www.zsccb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总裁总想套作者
    “属于快穿,男主病娇,女主高冷,很甜,但也十分虐,推荐一下,更新中”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百度云
    “这个就不用介绍了吧,叶子的作品那肯定好,最喜欢这一本,推荐一下啊,更新中”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小说《致我时光里的唯一》TXT下载
    “这一本就一点点虐了,好虐的,我个人超级喜欢男二,女主表哥(没有血缘关系)更新中” 目睹前男友和好闺蜜车震后,蔚唯一一气之下来了个闪婚!婚后蔚唯一过上了比车震更刺激的生活。邻居养的狗咬了她,第二天邻居蒸发了狗子失踪了。老板潜规则她,第二天公司搬空了老板失踪了。校长要开除她,第二天学校关门了校长失踪了。亲爹打了她,第二天家没了连亲爹带后妈一起失踪了!蔚唯一有点慌了,她大街上…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御夜白误终生
    “这一本是我目前的最爱,男主看破世俗,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对于留不住的人,表现十分冷静,没有丝毫留恋,女主千金小姐,特别任性,有点偏激,更新中”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全文免费下载
    “重生,才知道原来最爱自己的人,是自己最讨厌的人,重生一次决定好好爱他,更新中”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