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爷名龙傲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小仙女可以看看哦✪ω✪】小说书单
  • 四爷小娇宠
    清穿之宠妃常日
    “不像别的清穿小说!很新颖!书中女主的家人真好!很好看!有种时间静静流淌的感觉!” 睡了一觉,就要被送到清朝?!别人家不是得各种事故的么,为啥自己睡个觉就穿了?!别人免费拿空间,自己的为毛就是有偿?这就罢了,别人家的空间那是满地的灵芝人参,自己的咋就一口井?别人家......,越想越是别人家的优秀!舒舒觉罗氏沐婉泪流那个满面。某位爷搂着他的小宝贝哄道:“沐沐,莫要生气,爷…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txt小说下载
    “女主很霸气!不是玛丽苏文!喜欢看女强的小仙女可以看看!”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
    福晋她又又又败家了
    “女主好看!文好看! 对于一个只看过几集还珠格格的女主大大穿越到毫不知道的清朝!会发生什么呢?ps:女主强大,冷淡!” 【双洁搞笑甜宠】为完成系统任务,董鄂瑾抓了只盛世美颜鸭强势解困,却没料到——这妖孽竟是京城九爷!抓神容易弃神难,她被他追得满大街跑。小霸王冷艳偏执、邪肆张狂、傲娇无耻、奸诈萌贱,戏精上身,各种攻略,终于抱得美人归,首富财产却瞬间跌零!对着空空如也的金库,九爷惊呆:“媳妇儿,银子呢!?”“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