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亿万仙子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之字系列】小说书单
  • 从绝地求生开始的大明星
    绝地求生从大明星开始
    “好看,最好看的电子竞技类小说。” 《从绝地求生开始的大明星》故事提要——本书群:977893956。一次邂逅,让作为世界狙神的叶枫退役了,狙神之名沉寂。一次偶然,让叶枫重新接触到了另一个游戏,绝地求生。在这个游戏里,狙神归来,叶枫更是得到了主播系统的认主,奖励各种游戏技能,文娱作品。开启游戏直播后,莫名其妙匹配到了大主播,…
  • 无敌之最强神级选择系统
    无敌最强神级选择系统
    “和别的召唤小说不同。” “如果给你一个重新选择开局的机会,你会做出什么选择?”【选择一:快乐死肥宅,开心每一天,纸片人才是真爱。】【选择二:修仙世界,问道长生,绝世剑仙。】【选择三:道武世界,开宗立派,无敌宗主。】【选择四:玄幻大陆,强者重生,天尊神主,再临巅峰。】【选择五:魔界大陆,魔道掌教。】【选择六:君临天…
  • 都市之至尊战神
    秦秋轩辕《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军主类第一本小说。”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 斗罗之终焉斗罗
    斗罗之終焉txt
    “同人类小说中写的比较好的。”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