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书荒可查看】小说书单
  • 首席御医
    首席医官第二部全集在线阅读
    “”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宠物天王
    宠物王小说
    “”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汉末天子
    汉末天子txt网盘
    “” 时空穿梭,魂回汉末,一觉醒来成了皇帝,这个可以有,只是这皇帝的处境貌似跟说好的不太一样,外有诸侯列土封疆,山河破碎,内有乱臣胁迫,不得自由。刘协表示压力很大,为了改变自己悲惨的命运,为了能够享受帝王应有的待遇,刘协觉得自己应该拼一把,名臣猛将,必须有,三宫六院咳咳,这个可以有,总之,这是一…
  • 每个世界虐一遍
    正方形的白sè房间里,四面墙壁和天花板、地板都是一片纯白sè,仿佛是刚刚用白漆粉刷过的新房,只是房子主人
    “” “玩过魔方吗?来,扭动魔方,你的对手就在每一个魔方格里,等着你战胜。”“少废话,来战!”作为末世里存活十年的强者,颜沁卿对于生存这事身富经验。什么闺蜜背叛要报仇这些老梗,她都可以放一放。替妖洗清罪责、替鬼干掉小三,还要替魔打跑小仙。既要盯着爱折腾的队友,还要防着不断冒出来的对手。这些对她而…
  • 吉卦
    吉卦txt下载宝书网
    “” 夜观天象,紫微星出,大吉。上山看见一帅哥,出尘如谪仙。季六道:帅哥,你身上紫气环绕,可惜是病龙非真龙之象,是个要早亡的命,可需我帮你掐指一算,让你坐上龙椅?玉珩:若皇位与你只可选一样,那么季云流,我只选你。万人之上,不及你一目光。(于是,这就是个一卦算出良缘,算出皇位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
  • 重生之建筑大师
    添砖加瓦txt
    “” 建筑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一个国家的支柱产业,尤其这个国家还处于发展阶段的时候。中国,毫无疑问是一个建筑业大国。到了现在,甚至可以很骄傲的说:在这个世界上,假如有一个中国人做不了的工程,那么这个工程没人能够完成。包工头,是建筑业中的普遍存在,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字眼。在整个建筑产业链,…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拯救男神黑化boss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美人神棍
    美人神棍小说大结局
    “” 前生她软弱、被动,过得苦不堪言。重来一次,就能变得高贵、聪慧、人见人爱了吗?赵檀生仰头问天,她不知道为何无量天尊会给她这种弱鸡再来一次的机会。但她知道,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无底线的神棍注定是不可阻挡的!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男神 撩宠巨星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网盘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