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江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些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 反派也能免费阅读
    “女主老妖精……系统躺着喊666的”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txt下载
    “男主女主相爱相杀的故事 超级好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攻略免费阅读
    “男女主也很宠的说,文风也比较轻松”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