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超好看的甜宠文,顶起来】小说书单
  • 恃宠而婚
    千亿甜宠 大叔 吻慢点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总裁强势独宠:小乖乖,我宠你!
    总裁强势独宠小乖乖我宠你
    “” 机缘巧合,突然有一天。他自动送上门,来到一位娇柔美艳的女人家门前!有点意思!有点手感!有点迷人!有点可爱从那一刻起,世辰渊爱上了这一口,开始疯狂独宠模式此时,他帅气逼近,邪魅挽起一抹坏笑:“小乖乖!你一辈子都是我的!”
  • 蜜婚:老公大人轻点撩
    权奕珩陆七小说
    “” 陆七,京都陆家千金,结婚当天被未婚夫抛弃,新娘成了她同父异母的妹妹。母亲气得气血攻心,被送进医院抢救。家道中落,她成了京都最大的笑柄。未婚夫说:当初选择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能助我事业有成。妹妹说:姐姐,他爱的人是我,这些年他有碰过你吗?一段痴心付出换来这样的结果,她被憋成了内伤,在众人的嘲…
  • 总裁大人,限量宠!
    总裁大人限量宠类型小说
    “” “乖乖躺好不准动!”一场联姻,江雁声上位成为宛城数千万女人羡艳的霍太太,从此以后,白天,她见到叫那个霍修默的男人,身子软。晚上,见到关灯睡觉的霍修默,腿软婚前,他是性情冷漠,权势遮天的霍大总裁。婚后,老公大人化身为妻奴,花样百出,将她捧在心尖宠爱。“老婆求亲亲!”“老婆求抱抱!”“老婆”【…
  • 婚内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免费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 【双处,高洁文】采访:“斯先生,你为什么娶盛初七做老婆?”斯先生:“合法睡觉!”采访:“你对婚后生活,有什么计划吗?”斯先生:“有!沙发阳台或是洗手间,只要她喜欢,我奉陪到底。”盛初七纳闷了,她花十亿聘礼娶斯君谦入赘,婚后,却惨遭他身高体重以及智商上,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碾压!白天不仅是他…
  • 神秘老公,晚上见!
    神秘老公晚上见txt网盘
    “” 早起,她熟练的吃下事后药:“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会留下后顾之忧。”“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把围在腰间的浴巾一扯,“在24小时内,我还可以——睡你很多次,而且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来袭拐个爹地送妈咪免费阅读
    “”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