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知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优质】小说书单
  • 圣虚(圣墟)
    圣虚章节
    “”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驭兽主宰
    男主女主是萧阳,赤焰,萧烈的小说是什么
    “” 【宠物流玄幻小说】断刃峰上银月狼吞云吐月,无尽海天葵星一动万波起,神炎山不死鸟红炎卷千里。这是一片灵兽与灵师的世界!萧阳自古阳城出发,带着一只神秘的火狐,和一本来历莫测的古书,不断收服新的灵兽,踏上成为最强灵师之路。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驭兽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修炼狂潮
    修炼狂潮txt全集下载80
    “” 这是一个科学与武道并重的时代,大灾变之后,人类发现了超古代修炼文明,开启了一个大修炼时代,并开始了昆仑界的殖民之路!这是一个人类危机重重,同时也是一个热血沸腾的,强者辈出的时代!得到了超古代文明强者丹皇传承以及九重天之上至尊神格的楚云凡,将如何在这样一个时代杀出一条登天路。天才?不好意思,…
  • 练级狂人在异界
    练级狂人在异界起点
    “” 意外穿越,金牌游戏人‘许文’发现,曾经的游戏经验和炼药知识居然可以在这个陌生世界使用。但遗憾的是,他曾经的职业是个亡灵大法师,偏偏亡灵魔法是这个世界的禁忌!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暂时放弃入手亡灵魔法,加入炎系支脉的霍顿克林家族,以一名炼药峰记名弟子的身份,开始重修之旅,等待破茧之日!吧友简介:…
  • 重生成妖
    重生成妖小说百度百科
    “” 一个倒霉的物理学博士,穿越到了西游的世界,重生在灵台方寸山上的一只普通的乌鸦身上,正赶上孙悟空初来灵台方寸山学艺,然后,跟着猴子偷师这是一个妖怪的故事,这是一段妖族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求魔
    求魔txt全集下载免费
    “”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