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我的书屋】小说书单
  • 超级全能学生
    我的超级全能学生免费阅读
    “” 被校花吻过后,杨锋得到特殊能力,从此踏上彪悍无敌的崛起之路!校霸挑衅?获取武术家能力。篮球比赛?获取NBA巨星能力。成绩不好?过目不忘,学渣逆袭变学神双胞胎女神,学霸美少女,纯情女教师,娇柔俏学妹,冷艳女总裁,明星天后,豪门名媛纷纷为之倾心。
  • 仙界科技
    仙界科技txt全集免费下载
    “” 沈冰玩的一款修仙游戏忽然连通了仙界,他本以为修仙之路就在脚下,可接下来的画风完全不对。修仙还没着落,倒是从仙界获得的物品竟然解析出了黑科技,一张新手传送符弄出了量子传送技术,这特么是要吊打全世界啊!超视距望远镜技术、人工智能、神秘药剂,这一切都只因为他在仙界弄了些小玩意儿。“大圣,你的棍子…
  • 最强红包
    宁小天林舒雅《最强红包》
    “” 临近高考的李毅某天突然进入了一个名叫“东西方神界友好交流群”的聊天群,一群神话重度中毒症爱好者顶着东西方诸神的名字吵架灌水,时不时还发个红包斗富。只是当李毅抢到了一个红包之后,他发现,这群逗比居然是真的众神!叮,您抢到了媒神月老的红包,“姻缘红线”已经存入您的钱包。叮,您抢到了智慧与战争女…
  • 超能微信
    超能微信txt下载
    “” 一个苦逼的大学生,遭人陷害被开除,却意外获得了超能微信功能。只要加了对方微信,对方在陈奇面前就是一个透明人,一切信息就在眼前!想阴我?嘿嘿,你的一切,我早了如指掌!“美女,唔,咱不要大白天洗澡好不好?”陈奇强忍着鼻血,盯着手机嚷嚷道。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异界拉圾场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网盘下载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年热血飞扬的日子酷匠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游戏异能系统
    游戏异能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我的美女老师
    苏姬罗茜《我的美女老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精校版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