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好看】小说书单
  • 花神录
    花神录txt微盘下载
    “” 女主狄姜在太平府南大街的尽头开了个药铺,不医人,只医鬼。她有两个伙计,一曰问药,二曰书香。药铺对面有家棺材铺,专门替人处理隐私债务,钟旭是棺材铺的掌柜,也是白云观第七十二代掌教,一个专司抓鬼的道士。人生信条是:有妖皆翦,无鬼不烹。钟旭是钟馗转世,前世与狄姜情谊深厚,恩怨剪不断理还乱,狄姜是…
  • 七情碗
    夜凰七情碗txt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蜜芽的七十年代
    蜜芽的七十年代全文免费
    “” 一觉醒来,回到了1969年。压水井嘎嘎作响,墙上的大标语在风中扑簌,她是继八个堂哥之后终于被盼来的那个小丫头。贫穷落后的年代,她却是蜜罐子里冒出的小芽儿,注定被呵护一世。精彩完结文推荐:将军家的小娇娘/半路杀出个侯夫人/盛世娇宠/倾城小佳人/宠后作死日常(点开专栏可看)~~~推荐基友的文《…
  • 福宝的七十年代
    顾福宝的七十年代
    “” 聂老三家得了一对龙凤胎后,不想养福宝了,他们说福宝是扫把星。生产大队里没人要她,顾家抓阄抓中了那个“福”字,不得已收养了福宝。聂老三媳妇掐着腰骂:谁爱养谁养,谁养谁倒了八辈子楣!聂老三闺女生银暗暗地想:这辈子,把你赶走,你曾经在聂家享受过的一切,都属于我。可是他们谁也没想到,自从福宝到了顾…
  • 小妖精[快穿]
    小妖精在线阅读快穿
    “” 【白天出门耽搁了,第二更推迟到凌晨一点更新。11.20留】【推一本无限流苏爽幻言《天黑请闭眼》by西淅~大家快去看鸭3】闻娇是一味春.药,修炼成精后,她意外得到一个委托系统,穿梭在各个世界,一句话总结,满级号进新手村了!阅读指南:不管男女,都极有可能拜倒在女主脚下。大开修罗场,一切剧情为苏…
  • 遮天
    星空中的青铜巨棺是什么小说
    “”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勿扰飞升
    勿扰飞升之类的小说
    “” 你想太多了,修仙并不是这样的当箜篌踏上修仙之路,她才知道,仙侠话本里都是骗人的。掉崖没有修真秘籍,更没有美人。但是,她觉得自己一定有话本主角一样的实力与运气!一篇轻松风格的修仙文,希望大家会喜欢箜篌(konghou),一种传统乐器,女主就是这个名字啦。内容标签天之骄子仙侠修真爽文主角箜篌作…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会特殊的沟通技巧小说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储物手镯也跟来了
    储物手镯也跟来了txt书包
    “” 修真大陆活了九千岁的悯真老祖飞升了。然而摸了摸干瘪毫无灵气的躯体,吸一口毫无灵气的废气。老祖九千年第一次爆粗口。倒霉修真界大佬,飞升一半被刮到二十一世纪,成了十五岁瘦小姑娘。家徒四壁、穷困潦倒、没爹没娘、爷爷卧病在床,还有六岁可怜的弟弟老祖抬头望天,第二次爆粗口。幸好储物手镯跟来了,九千年…
  • 我就是这般女子
    我就是这般女子相似的小说
    “” 蠢萌好运爹,彪悍护短娘,纨绔弟弟要上房。被退婚三次心不慌。美华服,金横梁。有钱有权谁还稀罕郎?这是一个被退婚三次的艳俗女主跟伪君子男主的故事。本文轻松风,架空向,甜爽文,感兴趣的客官里边请。PS:感谢墨染宣华(水木明瑟)帮我制作封面并友情提供封面图,么么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就是这般女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