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单女主】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大魔神
    男主女主是林荒,郝仁杰,黄天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有些花瓶,男主太吊,杀伐果断!” 十万年前,百圣革天,诸神隐退,浩荡长风,奠定人道华章!十万年后,诸天万界,人道昌盛,万千族群,无人可以成神!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心中的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抠脚大叔变男神
    “女主是个明星,和男主一起成长的” 有图有真相,何止是有图啊,视频剪辑我们也有啊。不少的高人就将这个充满着生活气息的视频,给发到了娱乐板块之中。好奇的粉丝们纷纷的点了进去,他们不会承认自己是受了标题党的欺骗的。‘惊现秦观!’‘独家报道,秦观最新动向!’一打开视频,赶大集的你玩我啊?再看看,我草,还真是秦观有一种梦中的感觉,啪…
  • 贩罪
    贩罪bxwx
    “男主不是好人,女主感觉有点毁书,感觉没人配得上男主。”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死神设计师
    死神设计师概述
    “男女主一直在一起的书,难得” 死神设计师第五卷死神团队第六十六章大结局一周后,豪华游轮天堂号,满载着欢声笑语正式起航,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狂欢旅行。全/本小/说网作为这次活动的发起者,赖天星赖部长是整条船上最忙碌的人,不停的和来自天南海北接受他的邀请而慕名而来的男男nvnvjiāo谈,握手,合影,木屋老人和星渡等人也都换上…
  • 都市逍遥修神
    都市逍遥修神360118
    “女主不花瓶,虽然没完结,但肯定是单女主了,看这本书之前最好看一下,虚无神在都市。 是这本书的上部,男主基本无敌,两部书的男主都杀人如麻,不过看着挺爽的” 都市逍遥修神的简介:退役兵王曾逸,英雄救美身负重伤,未料被一位神人救活,得到一部逆天绝世功法,一颗神秘强大的珠子,从此校园、都市任我纵横,强大的家族,古老的门派尽数踩在脚下,一段段不朽的传奇从此展开。
  • 仙朝帝师
    仙朝帝师 小说百度百科
    “女主很早就出来了,戏份还好。” 仙人死绝,传承凋零,仅余一部修行秘籍却被大匡诸侯、世家所持。从圆井村走出的小仆僮,懵懵懂懂的踏足暗流涌动的琉国京城......当他终于登阁望云,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只是无数传奇中的一段罢了。如此,是随波逐流,还是脱颖而出?且看平凡少年的修仙旅程,一代天帝之师的传奇之路。第一章:好戏开锣公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