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宠宠宠,即甜又宠,还刺激!】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小说大结局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天降娇妻:冷情总裁一宠成瘾
    萧炎爵白伊茜《天降娇妻:冷情总裁一宠成瘾》
    “” 因一场交易惹出的乌龙,她惹上这个城市最不能惹的男人,缠绵一夜,没想他竟上瘾了一般与她纠缠不清!她只要一笔医药费,怎么他身要心也要。“后悔?过了今晚,我什么都不会记得。”“很好,你惹到我了。”这个女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他的耐性,居然还想把他当做一夜情的路人甲!“我会让你记得今晚有多么刻骨铭心…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捡个男神宠回家小说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漫画txt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Boss狂野:老公请克制
    狂野老公请克制免费阅读
    “” 五年前,她霸王硬上弓,睡服了富可敌国的景大少。五年后,她带着一对萌宝回国,躲过,藏过,还是被他抓个正着。浴室,她被丢在床上,男人二话不说动手解皮带。“当年我发过誓,抓到你,一定让你下不了床。”于是,裴染染当真被翻来覆去的折磨,深入浅出,花样繁多。“老公,请克制!”腹黑大Boss勾唇一笑,“…
  • hello,忠犬老公
    忠quǎn型老公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全文在线阅读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和鹿晗同居的曰子免费阅读
    “” 鹿晗竟然考上了爸爸的研究生?什么?那个登徒子大流氓竟然就是EXO前成员之一的鹿晗?喂喂,大流氓明星你给我滚远点!什么?你还要代替爸爸照顾我?爸爸,不要啊!他这么帅,我会忍不住下手啦!
  • 校草大人请走开
    小说校草大人请走开
    “” 她在入学第一天就惹上了校草夏承轩,虽然当时成功脱逃,但随后就被他全校通缉。无奈之下,她只能硬着头皮去找他,“夏承轩,要打要骂随你便,只要能补偿我的过错就行。”他弯下身体,低头贴近她的耳朵,轻轻说:“陈妙妙,不如以身相许哈哈!不要胡思乱想。”“夏承轩,你混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草大人请走…
  • 嫁错恶灵进错门
    小说《嫁错恶灵进错门》TXT百度云
    “” 嫁错恶灵进错门-桃花三月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