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超级爽文】小说书单
  • 神级大老板
    神极大老板txt下载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位面劫匪
    位面劫匪5200
    “” 因为还不是饭点,所以此时一乐里面馆内并没有顾客,只有老板手打和他的女儿菖蒲在。“老板,来一百零二份拉面”陈锋拍了一根金条在桌子上喊道。本来准备上前问他们要吃点什么的菖蒲瞬间惊到了,一直认真做面的手打也不由得抬起了头。“哦,我们两个一人一份,剩下100份全部给外面那家伙的”陈锋一边解释一边用…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傲世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渔夫传奇
    重生之传奇渔夫txt下载
    “打鱼,探险,空间” 再一次遇到汪副镇长,是在村委,村干部都去开会,到来的还有其他人,张凡才得知一个喜人的消息。吴远是马拉松项目策划公司的负责人,他们公司帮助过不少城市承办马拉松长跑活动项目。他是第一次来到唐家村这个美丽的海边渔村,在将来的三个月,会在这里举办一次马拉松项目。而他,就是这次项目活动的策划负责人。…
  • 都市回收霸主
    小说《都市回收霸主》TXT下载
    “爽文,后宫,系统” 有些事情,过了很久,并不代表就忘记了,也不代表就没事了,就像一些陈年老账,到了该算的时候,还是需要清算的,赖是赖不掉的。过年之前,郝猛自己偷偷摸摸出去了一下,两天时间,并不长,打了个马虎眼,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韩国,首尔!林志娜陪着郝猛,擎天集团韩国总部,地下室,偌大的房间里,摆满了各种…
  • 大神戒
    大神戒txt网盘下载
    “爽文,无限,后宫”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 打怪戒指
    戒指打怪shòu小说
    “游戏,种马,爽文” 打怪可以爆人民币?还有极品萝莉当宠物?牛碧得到了一个神奇戒指,里面有个类似网络游戏的世界,每爆掉一个怪,就能得到相应钱币或物品,更神奇的是,这些战利品可以带到现实世界享用!打架招两个黄金骷髅,御剑飞行去偷窥,建个牧场驯养神龙,游戏风流现实潇洒,何不快哉?...
  • 上品山庄
    上品山庄txt全本下载
    “爽文,yy” 被女朋友甩了后的,有些心灰意冷的庄逸准备回老家的时候,得到了一个神奇的空间,从此之后,庄逸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名车、美女、财富接踵而来,庄逸上演了一出完美的屌丝逆袭的好戏。被女朋友甩了后的,有些心灰意冷的庄逸准备回老家的时候,得到了一个神奇的空间,从此之后,庄逸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
  • 随身空间
    经典随身空间小说推荐男主
    “空间,乡村,爽文” 一处可以不断扩大的便携式空间......凭借前世的专业知识,和今世的神气空间,张太平逐渐踏入花卉树木盆景界。在别人眼里是病入膏肓的死株,在他眼里却全都是赚钱的宝贝,因为他有神气的空间,有能让植株重新焕发生机的灵泉......流苏、桂树、黄杨、兰花、紫杉古剑、古玉、温泉......一株株价值…
  • 超级武装采矿船
    超级采矿系统 小说
    “爽文,后宫” 小弟开新书了,书名超级合同,依旧都市类,欢迎兄弟们品鉴新书简介:张烈意外得到一份工作,签了一份神秘的合同,开始在各个世界工作求生,同时强大自己。品#书网很快,他就知道这只是一份毫无保障的底层合同,为了得到更好的合同,他必须将自己的每一份工作做到完美,力求更换合同。只是当他拿到那份最优渥的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