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来不及说爱你(微虐)】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迅雷下载
    “言希,很多人都爱啊”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山月不知心底事
    山月不知心底事下载txt
    “辛大大” 十七年前的月亮下,他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br>;后来的他当然还是离开了。向远一直以为,分开他们的是时间、是距离、是人生不可控制的转折,后来她才知道,即使她留住了叶骞泽,总有一天,当他遇到了叶灵,还是会一样爱上她。她改变得了命运,是否改变得了爱人的一颗心?<;br…
  • 景年知几时
    景年沉沉知几何 小说
    “挺不错滴”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是她先遇见他的,懵懂中甚至还不曾辨明自己的感情,就看见他同姐姐相许终生。彼时心痛莫名,依然微笑祝福。姐姐因病去世后,她拼尽手段、抛下尊严,胁迫他与自己结婚。原来爱他竟已这样深,甘愿为了与他在一起,背负所有…
  • 声声漫
    声声漫免费全本小说
    “这本也不错” 她如愿的嫁给他。却在洞房花烛夜看到他跟别的女人寻欢作乐。嫁他,为偿还前世欠他的情。娶她,为折磨她,报复她。他再爱她时,她是否还愿交予他一生?情定、情伤,尽在声声漫。★→→→→→→→→→→→→请支持小施←←←←←←←←←←←←←←★推荐:阿信手指飞扬下的都市爱情。谢谢茶茶帮小施建的声声漫书友…
  • 我亦飘零久
    我亦飘零久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爱爱” 叮,欢迎光临我亦飘零久她,被自己的母亲囚禁在孤山山巅,与世隔绝本以为能锻炼出一身的生存技能,却不曾想被人追杀,差点丧命难道想要安安静静过个日子就这么难吗?一边告诉自己接受命运的摆布另一边,向往自由的心蠢蠢欲动反正总有黑衣人在暗中观察,山上山下都得死那为什么不快快活活的下山,能爽几日爽几日呢…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新浪下载
    “很悲的一本书,看名字就知道了!”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txt下载百度云
    “爱”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by微酸袅袅【内容简介】顾忆笙是个平凡的女孩,性格软弱而纯真,逆光而来的少年林朗给了十六岁的她最初的心动,幸福却被命运的手瞬间倾覆。五年后的A城,她在一家时尚杂志担任编辑助理,上司是如同“穿PRADA的女魔头”一样暴躁、严厉的“时尚先生”赵一芒。他爱发脾气又孤僻,…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txt百度云
    “很喜欢”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玉碎)
    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玉碎 小说
    “虐” 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玉碎)佚名
  • 绝色倾城
    一、你爱这个城市吗?抑或,你憎恨着它?你爱你生活的这个城市吗?抑或,你憎恨着它?因为它招摇的灵魂?还
    “爱” “绝色倾城”,这座名震亚洲的“销金窟”,以其奢华的装潢和高素质、高品位、高学历的“红粉军团”声名海外。美院大学生陆未晞,为了学业,来到“绝色倾城”做陪侍赚钱。没想到,她在这里得罪了家世显赫的高干公子凌落川,使她遭受了一生中最屈辱的一夜。最后,多亏凌落川的朋友、金融巨子阮劭南出手相救,她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