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好看的!强推!!!】小说书单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txt
    “有些夸张,可以原来打发时间”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重生之全民女神
    恶魔经纪人:影后,晚上见
    “” 她从前叫annie,暴发户富豪老爹风流成性,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们争宠如夺嫡般惨烈。人生得意须尽欢,拿到家产先开个盛大的豪门趴,胜利者annie一夜狂欢后,再醒来就变成了“安妮”。围观群众请求女主不要装逼:annie和安妮不就是中英文没切换一脸懵逼的女主:“我想静静。”annie,28岁,超…
  • 古穿今之娘娘不好惹
    古穿今娇妻不好惹
    “不错哦” 睁开眼看着面前陌生的环境,陆靖梵满脸淡定下了定论,这次醒来的地方有点远!且看古代贵女重生现代,玩转娱乐圈,顺手调教个老公,开启演戏,走秀,虐狗的幸福生活!默默的更一章小天使们么么哒,可以加下蠢作者申请的扣扣群,有空就鞭策下蠢作者更新,每天上班回来就更废了一样,怕是需要鞭策一下,努力更新啊6…
  • 娱乐圈颜值担当
    男主娱乐圈无cp颜值高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小说《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TXT下载
    “” [抄歌流,剽影视文学,排雷啊排雷]杨安安,AnnaYoung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自某个不知名星系专为有着明星梦的普通人设计的游戏系统绑定这个担负起成为全民偶像重任的女人一路星(zhuang)光(bi),一路潇(zhuang)洒(bi)。?叮!成长任务:获得人气值50000000】杨安安,卒。#…
  • 神棍机甲
    神棍机甲 男主
    “” ads_wz_txt;在紫府秘境第一次当爸爸的时候,许二是激动的。联盟内战喜得双子,虽然小家伙长得有点对不起他这亲爸爸,许二依然是喜悦的。忒么,最坑爹的就是这回。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好不容易让温老头松口答应办喜事,同自家媳妇儿按照联盟律法,真正的绑在一起,婚礼已经在着手安排,在这样敏感的时…
  • 重生之逆转仙途
    重生之逆转仙途txt书包网
    “” 看文须知:【1、此文开始女穿男,上部完结前会恢复女身。【2、此文上下部完结,后记完结。【3、上下部没有CP,后记番外会有CP出现。【4、前三十章写得不好,很多方面塑造不好,若是能撑过三十章,入V后此文开始欢脱。【5、文中女主并非夺舍,而是穿越回归。【6、若是能接受前面几个问题,觉得不错的,…
  • 星际娱乐圈
    星际娱乐圈bdy
    “剧情、文笔都欠了一点,打发时间吧”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无错章
    “” 我是学渣?怎么可能,堂堂金丹老祖,半步元婴大能,区区凡间学问给我一天时间,秒变学霸。你有灾祸要化解?可以,十二枚极品玉石,童叟无欺。你脸上长了斑?你怕老?简单,一粒定颜丹,保你不老妖精。诚惠十二枚玉石。你有病,没的治?笑话,培元丹一颗,药到病除。十二枚玉石,概不赊欠。要那么多玉石干什么,当…
  • 重生超级巨星
    小说重生超级巨星
    “还不错”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