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玄幻 女尊】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很好看”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鬼王的金牌宠妃
    慕容雪莲慕容心莲靖王龙泽景天是什么小说
    “很好看”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下载
    “很好看”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绝世幻术师:冰山大小姐
    绝世幻术师冰山大小姐txt
    “很好看” 她,世界顶级魔术师,能‘呼风唤雨’、‘纵水控火’。他,从出身开始就讨厌女人靠近。相遇。他说:“女人,我身后有最强的医师能药到病除,面瘫是病,得治!”她说:“你是准备等我杀了你,让最强的医师替你收尸吗?”这是一个腹黑男追冰山女的故事【211148075冰山大小姐书友群欢迎喜欢的朋友加入】@各…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的结局
    “很好看”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很好看”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司马幽月神医五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高冷王爷乖乖的
    “很好看 纯爱 爆笑” 【本文1v1,爆笑宠文】刚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少爷,便调戏了青楼的俊美小倌,可谁知这小倌却一眨眼,变成了高冷的王爷!王爷又如何?招惹了她凤九璃,一样爆他身上那朵花!一招不慎,被某王爷壁咚后,她悲愤大叫:“混蛋,爷不喜欢男人!爷还要娶妻生子!”某王爷眉梢一挑:“你娶一个,本王杀一个!”她咬牙切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