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那些为数不多的竞技好文】小说书单
  • 火爆巨星
    火爆巨星免费阅读全文
    “猪头的书,还有一本<<绿茵巨星>>,追书里没有,想看的可以找找看。” 我叫杨帆,我是球场上的王,这是我的故事。进球是我的生命,这让我热血沸腾。胜利也是我的生命,我享受胜利的感觉。这是一个关于梦想、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一个努力的年轻人,一个神奇的系统,一个属于超级巨星的火爆征服之路。已完本《射门》、《绿茵巨星》、《球王贝斯特》和《球王万岁》累计一千两百万字,人…
  • 绿茵之黑暗后腰
    绿茵之最强后腰txt
    “前半本让我看到希望,后面让我欲哭无泪,凑活看,比水文好多了。” “他是史上最具争议的后腰。他可是最优雅的后腰,做出最迷人的动作。他也是最野蛮的后腰,斗殴,辱骂,群架,他一样不少。”《每日镜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海耶斯旋风
    小说重生海耶斯
    “篮球小说里值得入手的。” 2006年8月6日,麦迪组织的明星垒球慈善赛上,查克海耶斯触电昏迷,与一个名叫玄枫的中国人灵魂产生了奇迹般的融合。海耶斯身强力壮,因防守闻名;玄枫也具备很高的篮球天赋,司职后卫,擅长得分,突破,助攻。重生的猛男,在NBA新赛季刮起了“海耶斯旋风!”......
  • 控球法师
    控球法师下载
    “很好的小说” 夏天,周轩和科洛莫瑞兹一起回中国,跟传奇影业的剧组一起拍科幻电影“ea”。经过一年时间,吉尔莫和朋友商量,决定创造一个“永远”系列的科幻电影。讲述一群考古的人发现了永生的线索,寻找让人类永生的方法。第一部是到中国,周轩将饰演当地盗墓者,有点类似鬼吹灯的胡八一,作为导游加入考古队。没人再说周…
  • 禁区之雄
    禁区小说江庆之 免费
    “林海听涛” 他是世界足坛的争议性球员。他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但同时他冲动嚣张招人讨厌,他推搡主裁判,挑衅对手,引斗殴他让主裁判头疼,他让对手的后卫和门将头疼,他甚至让自己和对方的主教练都头痛他让媒体们疯狂追逐。他用进球取悦球迷。他和那些形形色色的女人们的桃色绯闻让人妒忌。他是天使与魔鬼的综合体…
  • 冠军之光
    冠军之光首发
    “林海听涛” 他是一个门外汉——“足球不能用手,笨蛋!”他有远大理想——“我想踢足球赚钱!”他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我会打败你的,卡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一个足球菜鸟的狂言,一个山里少年的逆天之旅。“他除了跑得快还有什么?”“还有一颗想变强的心。”冠军之光群:57381354,狂帮1群:195439…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全集txt下载
    “这是我看过最好的一本小说,绝对经典,实话实说,林海听涛的每本竞技文都很经典。”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胜者为王
    胜者为王 常胜同人
    “林海听涛”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天津河西区上门保健按摩小姐18511818216莉莉qq:1921026016空间看美女相片过夜500快餐200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请点↓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哪里有小姐与哪里…
  • 冠军传奇
    冠军传奇好看吗
    “林海听涛” 我的祖国不是足球强国,所以也许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都不会有机会参加世界杯。因此冠军杯的决赛,就是我的世界杯!楚中天一个曾经被迫放弃了足球的中国留学生从英格兰的业余联赛中重新开始踢球,他可没想过自己的未来会有机会说出这样的话来。那个时候的他只想着给自己单调的留学生涯,留点不一样的回忆。结果他不仅…
  • 球在脚下
    球在脚下无弹窗
    “这本书虽然涉及国足,一度让我想抛弃,不过其他方面都写得不错,值得入手” 球在脚下-dlee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