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无奈,更新怎么这么慢】小说书单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大秦召唤天下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重生西游之菩提老祖
    重生西游之猪八老祖下载
    “” 都市小宅李菩提,一朝穿越,竟然成为西游记里,最为神秘的菩提老祖!“可我什么都不会啊,难道要我教齐天大圣孙悟空单中刷野,五杀超神?”什么?!如果完不成使命,历史被篡改,李菩提就会因为时间悖论消失?那还等什么?赶快出发!学法术、找灵山、寻八九神功,悟空你等着,师傅学成了就来教你!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小说
    “”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星球意志
    星球意志
    “” “他是数个星系的绝对统治者!”某个冒险的旅人描述道。“他也是一个创造出无数种族的(biantai)神!”某个长着猫耳朵雌性生物描述道。“他还是一个奸诈的商人!”某个同行描述道。“他分明就是一个恶魔,要不是我大意,怎么会落到他手上!”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盖亚萝莉狠狠地说道。其实就是一个业余本子画…
  • 我是明朝一小神
    推荐一下新书 一我是明朝一小神
    “”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封建王朝展到了顶峰。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书生意气重,誓不与敌同。不和亲,不赔款,不割地,不纳贡。这是一个最坏的的时代,神道开始走向了衰弱。天庭不存,地府不在,诸般神祇尽皆出走,只留下一个空空落落的庙宇。至此之后,世人只知有儒,而不知有神。一个小小的蝼蚁,无意间登临了…
  • 鸿蒙之神天道尊
    鸿蒙神尊 漫画
    “” 叶神天,后世一个大三学生,一次偶然的意外,之后,他不断的突破巅峰,突破鸿蒙,来到一个为九幽的宇宙,面对主宇宙的众多强者,神天可否有机会踏上主宇宙,超越主宇宙呢神天一群:549727385,欢迎大家的加入!!神天VIP一群:514465512!会员的粉丝群,欢迎进入指点!!!
  • 原始人都惊呆了
    原始人都惊呆了全文免费阅读
    “” show_index2();第001章原始人的成人礼第002章怪物攻城以及白虎第003章毛球第004章即将消失的石村第005章归家第006章载入史册的手术第007章毛球的眼泪第008章王八改名王霸第009章口令‘祖神保佑’第010章让鱼自己跑到岸上来第011章跳河,以及鳄鱼第012章比鳄鱼…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全文免费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诸天万界猎艳小说下载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圣秦霸途
    圣秦霸途txt
    “” 一个现代的灵魂,穿越到秦时明月的世界中,成了千古一帝秦始皇。麋何食兮庭中,蛟何为兮水裔?乱世战国,正是英雄最好的舞台。周武遗宝,海外仙山,这世界究竟还隐藏着多少秘密?宁为一秦屠遍六国的战神白起,战国七雄五灭其手的王翦父子,秦皇的身边还有多少肱骨之臣?朕在,当守土开疆,荡平四夷,定我大秦万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