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纯爱文……】小说书单
  •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攻略男神养成系统
    “” 一路养成傲娇系统,她誓要攻略男主。岂料徒手抢男主,却被系统坑爹跪!一路过关斩将,竟误惹腹黑男?她以手掩面蹲墙角,“大爷,咱不闹好不好。”“不好。”对方笑答。不就是不小心招惹到这男人吗?为什么这么难缠!【书友群198043991,妖域欢迎你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贩罪
    贩罪 txt
    “”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将恶少养成忠犬
    将恶少养成忠quǎn加番外txt
    “” 读者群:291334233敲门砖:书中任意主角名字,谢谢大家的支持。顾城夕只想安安静静的在艺术系过完大学生活,不曾想迄今唯一一次去酒吧就被大哥逮个正着,之后不仅处处被约束,暑假还要去公司实习,顾城夕道:大哥,你不是应该安安静静的当冷面腹黑的美男子么?——叶凌墨奉干爹干妈之命,要好好照顾这个…
  • 挣宠
    挣宠全本txt下载
    “”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家有男神好嫁人
    家里男神好嫁人
    “” 高轩烨的家里来了一个白痴哥哥,除了吃饭打扮什么都不会?!路痴:我不知道在哪里,你直接手机定位搜索吧文盲:我只会说英语,不认识汉字,不会中文,不行吗挑食:我不喜欢米饭,讨厌面食,不能吃辣,远离酸甜,不吃肥肉毒舌:给我滚,老子不想看到你傲慢:喜欢你怎么了,我这么帅你还不乐意啊霸道:你要是敢去碰…
  • 老大的他
    老大的他by
    “”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最终逆战
    最终逆战txt百度云
    “” 在这末日硝烟的战场上,一群丝毫不放弃希望的人在努力的拼命活着。他们抱着不能等待别人的救赎,一切只能靠自己这样的信念,顽强的在这充满绝望的世界上战斗着。他们立志要寻找一份充满幸福希望的净土,施行对这场末日侵袭的完美逆转。邢岚说,他就是苦逼带领着几个奇葩到能开出一朵花的人类的队长。贝亦茹说,我…
  • 渣教主的血泪进化史
    渣教主的血泪进化史txt
    “” 风流妩媚的花心教主,冷面冷心的忠犬暗卫,乱世之中,江湖之间,相随却也相忌。君天遥:因为情伤,不再言爱,伤尽爱他之人。阿弃:曾经站在荣华顶端,只为一份虚妄执念,弃尽所有。他爱君天遥的一切,恨君天遥喜欢的一切。忠犬,若是不尽心饲养,也是会狂化的。慕容弃:默默追随的爱情,真心,那是什么?能将想要…
  • 段爱重生
    段爱重生晋江
    “” “记住,你是我的,这一辈子,我是你的主人,你的眼里,心里,就算是在梦里,也只能是我。”“是。”“不许你跟那些莫名其妙的人靠近。”“是。”“说话也不行,你只能听从我的命...【(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