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郭嘉txt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妖孽师徒:捡个萌宠腹黑货
    师徒妖孽捡个萌宠百度免费
    “” 墨子苒从超神兽身上跳下来,欢快的跑到妖孽男子身边:“师父,母后让我明日在皇城中摆擂招驸马。”他云淡风轻的道:“哦,知道了。”见师父没什么兴趣她转身就走:“我去把这个消息告诉太子哥哥,再去炼一炉丹药给未来夫君当见面礼。”那神色淡然的师父望着她的背影嘴角微微抽搐,可恶的小丫头,真是气死他了。第…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 冬天的柳叶txt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暴君的王牌萌妃
    男主女主是夏衍,阎啸卿,小俊子的小说是什么
    “别被书名欺骗了,特别好看” 夜半刺杀暴君,却误入暴君的浴室,看光光之后,她发现自己身体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如果有人事先告知,她会跟夏国的暴君灵魂互换,打死她都不会来行刺的。现在好了,暴君变成和亲公主,她成了臭名昭著的暴君。除去个人恩怨不说,谁来告诉她以下问题如何解决!首先,厕所怎么上?澡怎么洗?暴君的三千佳丽谁来临幸…
  • 嫁给吸血鬼
    吸血鬼嫁给蛇王的小说
    “” 十年一觉,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多了一个帅气多金的吸血鬼老公可是,为什么我遗忘了过往一切?谁来告诉我,这十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沉沦的恋爱史里,我到底是生活在象牙塔里面的公主,还是丢下水晶鞋的灰姑娘?书友群8907551【来吧,嫁给吸血鬼】(已满)书友群40943092【嗷嗷,嫁给吸血鬼】(已…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rmǔ亲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欢天喜帝
    欢天喜帝未删减版txt下载
    “” 作者:行烟烟卷一泱泱之世,有欢有喜楔子天下五分,东有邺齐,西存邰涗,南岵北戬,中留天宛。都道惹人莫惹东喜帝,阴人莫阴西欢王。邺齐国皇帝姓贺名喜,做皇子时排行第九,十三岁时始封王,十五岁即位,十六岁亲政,历十年,拓疆千里,除佞扶善,手段狠辣,堪称一代霸主。邰涗国皇帝姓英名欢,先皇帝一生无子,…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全文免费阅读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好看么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电子书txt下载
    “” 白发皇妃-莫言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