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三国】小说书单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无限召唤堂燕归来百科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重生在三国
    重生我在三国浪
    “”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三国之江东我做主
    三国江东我做主
    “额额” 在英才辈出三国时代中,他不是天才,甚至他就是个穿越的茶几,上面摆满的各种各样的杯具。穿越后临死之际被17岁的孙尚香姐姐所救,却发现历史似乎已经改变。从此猪脚便开始了为她打工的漫漫奋斗史。看跟着香香混三国的极品打工仔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出做主的未来!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袭卷天下
    “”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 神话版三国
    修罗武神吧百度贴吧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大驯shòu师类似小说
    “”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三国之仲谋天下
    小说三国之仲谋天下
    “” 三国之仲谋天下拾一
  • 兵甲三国
    兵甲三国请看
    “” 新书《大宋明月》上传,求支持,求推荐票,求收藏,求打赏!给我一个姑娘,我创造不了一个民族;给我一块木头,我能瞬间制造出一把连弩。兵甲系统在手,三国天下我有!并州狼骑又如何?且看我三千铝盔铝甲的白马义从如何马踏天下!河北先登又如何?且看我怒锋营手执钢制弹簧连弩如何荡净九州!江东水军又如何?且…
  • 我是阿斗,我不用人扶
    我是阿斗不扶的小说
    “我爸是刘备” 三国,一个群星汇萃的时代。三国,一个光华夺目的时代。三国,一个令无数男儿热血奔涌的时代。三国,一个让芸芸众生心醉神迷的时代。三万里山河,五千年华夏,又有哪一段光阴能有它这样丰富多彩?那是一个无可比拟的时代,一提起就激情飞扬,一接近就难以自持。没能生于那个时代,对于我们来说,是幸,亦或不幸?…
  • 三国演义之我佐刘备
    三国演义之我佐刘备顶点
    “我是蜀迷,我怕谁” 主角设定:大学本科工商管理专业;特种兵出身;八极拳宗师;打过黑拳;步战无敌;水战高于韩当,逊于甘宁;马战高于张辽,逊于张飞;弓箭平平;有大局观但非军师型;定位为方面统帅级。主线:按演义的路线,肯定会有些改变,会作说明;YY程度:适度。11:无。11:无。虐主情节:无。声明:三国各英雄皆是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