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全部都可以】小说书单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天狐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恶灵附身
    恶灵附身十五章
    “” 恶灵附身剑上独觉
  • 极牛鬼才在异界
    极牛鬼在异界txt下载
    “”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火影之均衡忍道
    火影忍者之均衡忍道
    “” “我叫楚门鸣炎,我没有血继限界,不是人柱力,与大筒木辉夜也没半毛钱的关系,按照火影世界优胜劣汰的法则,我应该被淘汰才对,可是,我却继承了英雄联盟四大忍者的能力”鸣炎向可爱的读者做自我介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均衡忍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均衡忍道最…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书评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无防盗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哆啦A梦之重生出木杉英才
    哆啦a梦小说出木山
    “” 毕业后四处碰壁绝望之下跳下悬崖因为一个神秘系统重生哆啦A梦中的出木杉英才他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 神奇的综漫旅行
    神奇的综漫旅行小说
    “”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二次元英雄系统
    二次元英雄系统txt
    “” 慕然重生在魔法世界,竟然获得融合二次元英雄能力的系统!自此融合无数英雄能力,剑与魔法,天下纵横!次元英雄,能力融合,凌驾诸神之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纵横魔法世界!颠覆命格,逆转乾坤,斩尽虚伪之辈!憧憬一途,天地异变,唯有我心不变!剑丘锻铁,亿万宝具,任我肆意挥洒!更有.....Excar…
  • 万古神帝
    小说《万古神帝》TXT百度云
    “”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