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非清水】小说书单
  • 异世邪帝
    异世帝恋邪
    “” 武术宗师受异宝神墓庇护重生异界,至此夺造化,获天机,成为一代尊者。什么?你是天才?我不但是,还会作弊,只要在神墓内修炼三个时辰,你却要修炼一天多的时间。武神?对不起,就算你想杀我也不行,我只要意念一动,我就遁身神墓,任你修为通天彻地。什么?你有钱?富可敌国?对不起,我只要炼制一炉神丹,就可…
  • 邪神传说
    邪神传说txt网盘
    “” 作者:云天空邪刃出世第一章空间晶石埋头写书,老云简直于世隔绝了,差点连今年是哪一年都搞不清楚了,如果不是兄弟们在留言区祝贺元旦快乐,我简直不知道今天还是某个特别的日子呢。在这里,老云祝各位兄弟姐妹,元旦快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新年新气象,从今天起,老云将着手对大家不满意的章节进行改编,如…
  • 神魂召唤师
    神魂召唤师好看吗
    “” 别人穿越不是皇族就是天才,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李斯穿越,却只是个可怜的奴籍小兵。在魂灵的世界里,因为前世修炼的内力,他拥有了一个能够变异,能够吞噬魂技的牛叉魂灵。内力和灵力的融合,更令他拥有炼金的天赋和进入神魂境的潜能一切精彩,尽在神魂召唤师。第一章:这是个杯具一盏油灯散放出微弱的光芒。李…
  • 仙王之王
    仙王之王txt全集免费下载
    “” 昊天秘境的绝世强者,风流倜傥,玩世不恭,号称万花丛中过、花开九千朵的玉面小郎君叶浩,在偶得半部擎天仙决后,被秘境无数强者群起围攻,最后被秘境第一美人阳初雪逼入绝命渊中身死道消,而擎天仙决包裹着他的一缕残魂夺舍重生于凡界神洲。体脉九十九,通畅寿命久。仙脉百十万,得一踏天外。天脉只唯一,擎天震…
  • 异世魔皇
    男主女主是风翊,贝丽塔,屈奕的小说是什么
    “” ★★严正声明: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异世魔皇/作者:天堂不寂寞][精校版]“我XX的,又穿越了。”东方纵横意识一黑,只来得及咒骂一声,…
  • 我家的剑仙大人
    我家的剑仙大人都号的
    “” !《我家的剑仙大人》全集作者:伴读小牧童内容简介:自行车少年李果,特长只有看片吃泡面,见到女王喊陛下、见到御姐喊殿下、见到小萝莉时:“来,蜀黍亲一下。”可直到有一天。他的身边,却多出了一个自称是剑仙的少女。一声“出鞘”,硬是让李果惊得魂飞魄散。并在随后的日子里,李果的身后总是拖着一条强的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