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火影,海贼,系统,飞卢】小说书单
  • 海贼之神级副船长
    海贼之神级副船长塔酱小说
    “” ();();“这位是海军本部参谋帕斯,他看了你提出的合作模式,很感兴趣,所以跟我一起来了。”赤龙介绍说。闻言,杜航露出些许好奇目光,记得原著里,海军的参谋是鹤中将,看来这就是鹤的前任或者前前任了吧,能当上海军参谋,脑袋想必还是很好用的。这么说,刚才的杀气试探,果然是为了让自己降低对他的警惕…
  • 火影之最强白眼
    火影之最强白眼进化txt
    “” 穿越到火影世界,变成白内障少年日向宁次。然后,日向宁次会告诉你们,白眼,其实才是最强的瞳术。什么写轮眼,什么轮回眼,都给我靠边站啊js330
  • 火影之制霸系统
    火影之霸神系统阅读
    “” 我叫灵修,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然后,我就成为了宇智波家族的一员。面对还有两年就要灭族的宇智波家族,我到底要怎么才能存活下去。哎,好烧脑啊!【PS1:作者是雏田控,所以雏田必收。】【PS2:作者对原著有着敬仰,但是因为小说阅读效果和同人文缘故,所以剧情发展可能不会遵从原著,…
  • 海贼王之盗帅
    海贼王之盗帅免费阅读
    “” 意外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云飞,从天龙人中手中盗走一颗神秘果实,吃了之后才发现这颗果实除了给予自己一张帅到爆表的脸之外,貌似没有别的作用了!不过云飞不知道的是,从这一刻起他就已经陷入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当中,而这颗神秘的果实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这是一本纯粹的海贼王同人小说,三无(无神器、无系统、…
  • 海贼之最恶新星
    海贼之罪恶新星
    “” 罗杰死后开启混乱的大海贼时代,每一位扬帆起航的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结束是另一个开始,为了目标,我无恶不作。群号码:39990152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最恶新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txt免费下载
    “”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88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sodu
    “” ()()nbspnbspnbspnbsp灵能大陆,王朝鼎盛,宗门林立,互掐3000年有余。nbspnbspnbspnbsp秦昊,一个灵能亲和度为零的废柴,一个深知历史走势,身怀火影血继系统的男人,又将如何将这个世界搅个天翻地覆。nbspnbspnbspnbsp强大的天赋灵能,能比的上我的写…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txt全集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