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点进来看看有你想要的】小说书单
  • 网游之狂兽逆天
    网游之逆天狂shòu说txt精校版
    “网游热血” 新的一年,便在这亲人陪伴,朋友相聚的快乐岁月中飞速过去。谭雄和小辣椒这一对小情侣,已经送小妹和两位老人返回家乡,张黛珊则忙着让刘姐帮助办理小妹的留学手续以及老家的新房建设事宜。谭楚这头,也忙着新一年的商业合作,与雷霆集团继续共同发展。不过这一次,他还要忙着狂兽俱乐部开业的准备工作。陆指导在…
  • 校园超级霸主
    吕石慕容《校园超级霸主》
    “都市的文章也挺好看的” 身在校园的吕石巧合之下和校花同居,从此开始幸福生活!无聊之下和美女老师来点暧昧,时不时调戏下辣辣的学姐,没事时和清纯的学妹谈谈人生更有各色小弟围绕左右,冷不丁成为了校园超级霸主!校园之外,无敌医术邂逅各色美女,商场女强人、美女作家、警花、空姐、护士、记者直接爽歪歪!更有各种异能纷纷登场,铸…
  • 妖道至尊
    穿越妖道至尊小说
    “看过两遍” 涅槃重生,妖皇再现!一个傻子驸马,摇身成为妖皇,妖诀,元诀双修,妖凛天下!踩小人,招小弟,揽美人,成就最强妖道之路!绝妖渊绝对不是如传说那样是妖族与人族大战,而妖族大败,所有妖族被坑杀长埋在这里的。随着妖族在妖界星上的没落,才有了其他种族的崛起!
  • 超能大宗师
    超能大宗师八零电子书
    “喜欢这本小说作者的书”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吞噬苍穹
    小说《吞噬苍穹》TXT下载
    “才看的一本” 吞噬苍穹-虾米XL
  • 网游之王牌战士
    网游之王牌战士txt下载
    “开始文笔不好,之后就好多了” 黑与白?吾不知!我只知道吾意即天意!善与恶?我不管!我只坚持吾心即道心!一块神秘的石心,一段传奇的历程!习得白云城主叶孤城绝世剑法天外飞仙的叶城携带着《神域》游戏虚拟人物的背包穿越神域大陆,开始了他的彪悍人生!——我是叶城,看我天外飞仙!————————实力划分玄旋境——气玄境——人玄境—…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火星引力逆天邪神
    “这本小说作者其他的小说也可以看一看”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神级大老板
    小说《神级大老板》TXT百度云
    “喜欢这个作者的小说”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我的狐仙老婆
    小说《我的狐仙老pó》TXT下载
    “修仙”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全本无错版
    “无限里较好看的”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