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神秘玄幻修仙无女主单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一陨成仙
    一陨成仙全本
    “” 同族表姐吃里扒外,林家一夕幻灭,百口人被斩尽杀绝!表姐成了修仙宗门弟子,仇家更有修仙者扶持,蒸蒸日上直到三年后,本应死的骨头都不剩的林家大小姐,突然从坟墓里爬出来10059
  • 黑千金
    黑千金全文免费阅读未删减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重生之都市仙尊
    都市仙尊洛尘落尘
    “”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蛊术
    网盘蛊术下载
    “” 蛊术-九道泉水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星魂故事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现代修仙录
    现代修仙录801
    “” 远古文明传承,叶枫成为世界上唯一成功修真的人,从此叶枫开始了他美好的修仙之旅。“这个世界真有武功、修真吗?”“尽说废话”“那啥,星相学、奇门遁甲、塔罗占卜、梅花易数呢?”“又他娘是废话。”“咳,虽然我不想问,但请满足我小小的好奇心,我就想知道神农架那啥雪人、天山水池那鸟龙、还有水晶骨头、诺…
  •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圆球
    “”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txt完本
    “” 虫子提炼的暗元素,源源不断的通过触手输送到黑色的晶石里,给微缩宇宙提供能量。●⌒,轰,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在顶上的虚空中闪了一下,张启帆抬头望去,只看到一颗星星亮度大增,瞬间增长成一颗小太阳,这颗星星毁灭了,它在毁灭的最后一刻,释放了自己最炫丽的光芒。张启帆意识到,有一场剧烈的战争,正在顶上…
  • 重生现代修真日常
    叶薇杨文静《重生现代修真日常》
    “” 一朝重生,叶薇得到一个来自异界的器灵和空间,从此人生开启了斩新的一页。修炼、升级、发家致富,还要与坏人斗智斗勇。前世只能远观的校草学霸厚着脸皮凑上来,背景复杂的特种军人高冷来袭,做阔太太还是军人妻,这是个问题叶薇表示,上辈子犹如尘埃,这辈子还是轰轰烈烈的好,撇开这些糟心事儿,咱跟踪、刺杀,…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