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那些触动我心弦的书】小说书单
  • 掌中之物
    小说《掌中之物_御书屋》TXT下载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来走来小说2
    “”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这个王爷命太硬,得盘!
    这个王爷命太硬的盘写的是
    “非常喜欢作者的脑洞 每一个转折都是一个惊喜” 御二世子说:我家肉肉乃是弱质女流,打打杀杀,使不得使不得!被迟柔柔一巴掌打爆了头的绑匪,死不瞑目:你的良心痛不痛?御二世子说:你们不能因为我家肉肉长得可爱,就欺负她?!被迟柔柔揪着头发,埋在土里,享受着旱地拔葱的僵尸老大迎风流泪:到底谁欺负谁?终于,御二世子承袭了王位。他怒瞪着榻上那个对自…
  • 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
    小说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炸的两面金黄 书中有欢笑 也有泪水 好看 ” 摄政王说:我家王妃出身皇家,娇花一朵,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摄政王妃左手拎着一条鞭,右手扛着一把刀,打的一众犯上作乱的贼子屁滚尿流。摄政王又说:我家王妃只会针线女红,哪懂什么歪门邪道。被摄政王妃用针线穿成风筝的百年老鬼在天空中迎风哭泣。摄政王又叹:我家王妃胆小如鸡,别说捉鬼了,吓一吓都晕。被摄…
  • 风月不相关
    风月不相关 百度云txt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七情碗
    非情人关系作者碗碗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春日宴
    春日宴txt在线阅读
    “”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戒不掉你
    戒不掉你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朴素但扣动心弦的书 前半部分有些虐 后面很甜 和现实生活贴切 带入感强烈 生活中因为男女主性格与原生家庭过错而错过的人很多 在这本书中看到了一种圆满 很好看” 实验室里,男生们都在谈论新来的师妹时薇说她美得像个妖精,眸子特勾人穆辰师兄一向不参与这种讨论,此刻却忽然开口他的声音平静而淡漠“恃美而骄,咄咄逼人。”众人顿时一片安静,只当他是不喜欢这种美艳的类型却不知,在楼梯的角落里穆辰将时薇强势地锁在怀里,吻了她一遍又一遍他哑着嗓子在她耳边轻声道“时薇…
  • 成为“男”神的女人
    成为神的男人书包网
    “与“尸身”同一个作者,这一本的基调比较温暖与欢快。看的我全程姨母笑.....很喜欢这个作者。”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80327完结总书评数22548当前被收藏数40522安闲从地球穿越到修真世界,兢兢业业修炼成了一名灵药师,却在渡劫时吃错药,导致身体发生异变,陷入沉睡,再次醒来时,已是一千八百年以后。修真文明断层,世界大变样,她也因为药物原因,失去女性特征,无法正常修炼,只…
  • 我的尸身放荡不羁
    我的尸身放汤不羁
    “这是一则非常风趣幽默的故事,让人欲罢不能。作者的脑洞是真的清奇。” 她是一具能够活动的尸体,没有心跳,没有呼吸,没有脉搏,没有体温,每天都在思考如何防腐补水嫩肤美白保持活力。做桑拿泡温泉活血,喝当归红枣鸡汤补气,吃蔬菜水果补水,日常锻炼,防止骨质疏松,时刻动脑,防止思维僵化,她立志做一具健康环保无污染的好尸体。【现代甜爽文(系统)】专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