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无限,玄幻,架空】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宗主
    史上最强宗主烂尾
    “不错” 新书《史上最强掌教》,同类型,希望大家支持。带着神秘的造人系统,叶辰穿越到了玄星大陆一个破落宗门“天灵宗”的少宗主身上。造人系统,各种神话和历史上的人物都可以创造出来,剑仙、人神、妖王“神剑宗的那群剑侠说我们太嚣张,要来教训我们?吕洞宾,去调教调教他们!”“妖族联盟的那群妖兽想抢我们天灵宗…
  • 神话版三国
    小说《神话版三国txt下载八零txt下载》TXT下载
    “灰常灰常好看”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道统传承系统
    道法传承系统txt
    “好看啊,就是更新慢点”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零点
    “好看啊”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史上最强召唤师
    史上最最强召唤师
    “不错” 天性单纯的楚天在经历人生最大的耻辱之后等待他的却又是一个死亡性的打击家族灭门以及在其他重重压力的压迫之下他被迫成为一名嗜血的恶魔重振家族洗刷耻辱这是都是楚天这一辈子必须完成的事情只要能让自己的名声响彻天堂即使做一个恶名昭著的恶魔又如何?(书友群:46680860)已完成一本30多万的短篇小…
  • 史上最牛穿越
    免费小说之史上最牛穿越
    “非常好看” 乍然闻言,黑羽心中怒意勃发,一双鹰眼光芒锐利,紧紧盯着桑墨,气势爆发开来,一点儿也不弱于对方。那桑墨又看向秦羽,一看到秦羽,他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啊,这位竟然是修仙者。我桑墨实在是幸运的很啊,修仙者的金丹元婴以及皮肉可是纯净的很。吸收起来那感觉真是爽到了极点。”仿佛色狼见到美女,这叫桑墨地…
  • 洪荒之第一神经
    洪荒第一神经顶点
    “搞笑的” “有人么?”算了几个量劫,又等了几个量劫,张野干脆喊起来了。这一下,把大道和天道一起招来了。大道和天道也在纳闷,怎么了?盘古应该早出生了啊?怎么会找不到?“我,我,我在这”终于在混沌中传来了盘古断断续续的声音,但听着就和快断气了一样。张野用手长开了耳朵,侧身大声问道:“你在哪?”“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