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重生,娱乐,现言,古言,好看】小说书单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穿四爷宠妃百度云
    “”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笫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板栗子123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吻安,法医娇妻
    吻安法医娇妻txt下载完结百度云
    “” 精神分裂,变态杀手,心理扭曲他成年痴迷研究各式各样的不健全思维,所以他不仅是单身狗,还将成为单身狗中的注孤生!当女法医遇见犯罪心理学专家他是她见过的拥有六块腹肌的完美“尸体”,对着被肢解的碎尸也能吃得下鸡肉块,淡定冷酷的不像正常人类。她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心理变态者,看见尸体眼睛有光亮,举着…
  • 原来你是这样的宋医生
    原来你是这样的馆长 小说
    “” 【已签约出版】出版名《原来你是这样的宋医生》,当当网、天猫上均有销售。简介:这段婚姻,长晴认为除了宋楚颐不爱自己外,其实也挺好的。好处一:老公是个医生,平时没事包治百病,医药费也省了。好处二:医生爱干净,家里老公随时整理的干干净净。好处三:每到月底钱包扁扁的她老公总是会偷偷塞厚厚的一叠人民…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txt书包网下载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王妃重生记
    王妃重生记小说
    “” 裴玉娇是侯府大姑娘,貌美羞花,就是有点笨,糊里糊涂被指婚于楚王司徒修。婚后恶相公教导有方,她终于开了点窍,可惜夫妻俩都短命,相继离世。重生于十五岁,裴玉娇有祖母疼父亲宠,再不肯嫁给凶巴巴的前相公。司徒修察觉后不高兴了,亲手教好的姑娘,难道让别人坐享其成?阅读提示:1,双重生,宅斗。2,女主…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有声书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 凤回巢
    凤回巢2k小说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金陵春
    小说金陵春梦在线阅读
    “”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