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什么文都有】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学霸大人惹不起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重生之锦绣缘
    龙腾严巧芸《重生之锦绣缘》
    “” 苏锦绣穿越了,她从一个现代著名刺绣家变成了十一岁的农家女,乖乖,整个苏家家徒四壁,一贫如洗,别说饭了,连口热粥都喝不上,这个身体竟是活生生的饿死的啊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填饱肚子苏锦绣看着病弱的小弟,瘦成皮包骨的老娘,面黄肌瘦的姐姐,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让这个家变得富裕起来,种地养鸡什么的她真是…
  • 炮灰农女的逆袭
    炮火农女的逆袭
    “” 空有大小姐的命,却是小村妞的身,本有荣华富贵的她被那个恶毒的女人换啦?!亲娘不疼养母不爱,亲爹脾气古怪,姐姐们还各种算计陷害。再世为人,她凭借着前世的记忆,将姚家翻云覆雨,定要将一家子极品吸血鬼尝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农女的逆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炮…
  • 重生之美味关系
    重生之美味关系小说下载
    “” ;;做为一名肥胖的干物剩女,重生回到十三岁,这一次,她不仅要有一个美丽的外表,还要活出一份美丽的人生。只是她没想到,仅仅一次不慎重的投喂,从此与未来本城土财主no1,英俊潇洒的钻石王老五纠缠出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缘份。友情提示:吃货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尤其是有洁癖的吃货,随意投喂的后…
  • 相公你憋说话:吃瓜少女变农妇
    男主女主是宋长永,瑞莲,翠儿的小说是什么
    “” 陆甜甜就是吃着瓜打了个瞌睡,怎么睡着睡着,头上多了个红盖头?听着身边媒婆的意思,还是嫁过去冲喜的?看着病怏怏的相公大人,一屋子黑压压要他命的亲戚,陆甜甜小手一挥发话了:“相公你憋说话,我来拿下他们!”咦咦咦,我只是穿越过来友情撕个逼,怎么把这病秧子的病也给治好了!治好了也就算了,还这么生龙…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上直播了 小说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若待春风来
    若待春风来米螺小说
    “” 若待春风来的简介:早饭桌上,蔚兮咬了几口香脆的油条,突然好奇地问:“为什么陈一他们的名字要叫一二三四五?”男子正在帮她剥鸡蛋,薄唇微抬,好看的眉眼在和煦晨光中越发清贵。蔚兮推推他的手:“我和你说话呢。”“不是我取的。”他将她没吃完的半碗米粥端过去继续吃,像是想到了什么,唇角温润的笑意渐渐漾…
  • 天家农女:撩倒冷魅战神
    天家农女撩倒冷魅战王
    “” “银面人、装神秘!看我不扒光你。”穿越成农家女的钟九灵二度进山,捡回来一个男人。看了他的倾城美貌、撩了他的纯洁身心,一代战神就此失身失心,走上一条被某个无良女人吃得死死的人生路。她是风华正茂的女军医,一次意外被卷入洪水中,就此穿越。前世看过太多硬汉,却偏偏没能撩倒一个,这成了她心里最大的遗…
  • 反派攻略:男神让一让
    小说《反派攻略:男神让一让》TXT下载
    “” 【日更,快穿1V1,楠竹中途出场~】洛初惜是一个演员,却因为长得平凡,一直徘徊在十八线外。直到某一天,在拍摄一部仙侠剧时,被突如其来的钢丝砸中脑袋,一击致命。本以为就此结束,走过奈何桥,喝过孟婆汤,渡过忘川河,早日好投胎,却不想因为意外搭上孟婆,留在冥界工作,成为一名消除怨气的任务工作者。…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揍曲txt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