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不吹不黑!总有一款适合你】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小说《重生西游之我在花果山》TXT下载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连三界txt全本下载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逍遥小镇长
    逍遥小镇长全集免费阅读
    “”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txt下载笔下文学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原始崛起
    原始崛起优书网
    “” 现代小兽医苏阳穿越到母系氏族后期,他用黏土制陶、寻卤水煮盐、开墟市贸易、养虎狼熊豹、祭图腾战火,崛起于原始东夷九黎“父王,炎帝与轩辕联盟攻来了。”“蚩尤,叫上你的八十一个兄弟,随孤迎战!”小众的原始部落风格小说,轻松诙谐,请大家多多支持。【读者群:415841785,作者君家里有饭!】各位…
  • 三国之最强谋士
    三国之最强谋士txt
    “” 三国!三国!再现三国!金戈铁马是武将的梦!神智鬼谋是谋士的追求!王朝霸业是诸侯的野心!三国一个极其辉煌的时期,且看重生于东汉末年的寒门子弟陈修起于微末,辅雄主,建霸业.ps:乃是谋士文,不是争霸文!喜欢的朋友,可以随手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最强狂暴升级
    “尼玛,我一没触电,二没被雷劈,就看了部名叫《最强狂暴升级》的小说,居然就穿越了?!”楚逸呆了半天,
    “”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之顶级主播txt精校
    “”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悠闲桃花源
    休闲桃花源小说
    “” 隐藏于都市深处、森林边缘、山谷尽头、天空彼端的所在,那里就是存在于所有人心中的桃花源,一个真实与虚幻分不清界限,人与妖和谐并存的所在。“张三丰,强调多少遍了?不许上课玩手机,你又偷玩手机,去门口站着反省,手机没收!别以为觉醒了前世记忆,你就可以无视九年义务教育了,别忘了你还没成年呢。”课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