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纯爱,变百,以身试毒】小说书单
  • 变身萌萌哒
    变身萌萌哒txt全集下载
    “变身变的好好的,突然就做手术了,防不胜防系列” 班花向我表白,我变成女的。本想着低调生活。却没想到最好的兄弟会爱上我,闺蜜男友缠着我...闺蜜表示要打我,叫我放学别走。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陆体验。登陆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变身萌萌哒》为黑岩阅读网签约作者“狂飙蜗牛”原创作品…
  • 交换影后
    jiāohuàn后放荡小说
    “日常太监,慎入!!!” 前排提醒:本文发表于2014年,距今已经写了三年多了,这么多年里才只写了这么一些,可见我更新速度的缓慢,所以还望如果不习惯缓慢更新的读者们,谨慎入坑,特此提醒,谢谢大家。【若喜欢此文,请点一下收藏,收藏此文章观看,谢谢,么么哒~】请假条:因身体原因,病情时有反复,几次手术后体质变得很差,目…
  • [重生]同桌简直不要脸
    同桌简直不脸同人文
    “新书,还在更新,女主天然受” ◤4.8入v,支持正版有肉吃~◢感情遭遇背叛后,苏司盈喝了个烂醉,然后一头栽在了雪地里再醒来,她身在教室,面对三个监考老师和一张高考语文试卷。苏司盈:excuseme?!本以为重生后直接进入复读环节已经是悲剧中的悲剧,直到开学那一天——苏司盈:为什么这个水嫩嫩的同桌是五年后那个臭不要脸、抢…
  •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txt
    “太监了,史前巨坑,作者:有生之年系列”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故事提要——我是莫离,被某位杀人狂杀了后,就穿越了。然而——这不是yy小说,他从一个纯爷们变成了一个小萝莉,而且这只萝莉还是个半瞎子,真哑巴!!喂喂喂!说好的德拉贡·普劳德·司盖呢!!喂喂喂!这样子怎么生存下去啊喂!!一出场就会被秒的啊喂!谜之音:你不是说,就算是神,…
  •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布小姐的贫穷物语
    “书中一天,现实一月,自带弹幕系统的奇书” 川先生很忧伤,因为川先生穿越变成了步川小姐。步川小姐更忧伤,因为背上了这么个坑钱的系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她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欠了这么可怕的天文数字般的钱啊!不老不死——真好啊真好啊,一辈子赚钱对不对?系统君也真是呵呵哒。于是,今天的步川小姐又拿起了自己的反人类的武器打算去做什么呢?等一等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