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非常好看的小说(⊙o⊙)哦~】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书包网txt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掠妻废才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首席的代嫁新娘
    很nuè的小说代嫁新娘
    “” 她们有着相同的外表,却有着不同的命运。从顾安凝被抛弃的那一刻开始,她以为注定了今生只能孤独一人。直到那场婚礼的开始,她成为了姐姐的代嫁新娘,本就是一个替代品,却没想到迎接她的是新的璀璨人生。她的代嫁,是他一手策划,他给她极致的宠爱和温暖,让她不再孤单。她说,慕琛,你不欠我的。他说,我欠你一…
  •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萧然卿本凤《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 这是女皇世界,NP,不喜勿入!她身为最备受瞩目的长孙公主。皇祖母给她准备了绝色美君的饕餮盛宴。“公主果然如传闻中的美丽动人!”“公主,煜儿这样霸占公主的床榻实为不妥!”美男子扎堆,看一代穿越公主如何收服皇夫!期待您的观看若是喜欢请关注作者新文《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妃常穿越:神医丑妃
    穿越丑妃神医
    “” 人家穿越都是穿成各种能人、美女,可为啥她却穿成了母死爹厌又一身是毒的丑颜?后娘欺、姊妹辱?没关系,看她如何虐后娘、耍姊妹的!被退婚?没关系!她还不稀罕什么破王妃呢!那个什么毁容了的“战神”王爷还没娶亲吧?那她就勉为其难的先用上一用吧!一个丑颜加无能,一个毁容加残疾,倒也般配。什么?他那方面…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漫画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魅王宠妻:腹黑嚣张妃
    魅王宠妻器张腹黑妻
    “” 十年风霜磨一剑,腹黑弟控‘踏’异世!她,云九倾,叱咤风云的雇佣兵之王,一心研造时空穿梭机只为前往异界寻找弟弟!当她如愿穿越至欺负弟弟的恶毒大小姐身上,一朝风华绽放,眉目肆冷!“谁再敢欺负我弟弟,杀无赦!”沧月大陆,强者为尊,她一袭红衣肆意潇洒,带着弟弟一步步踏上异界巅峰!只是——这计划之外…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皇夫太倾城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女相榻上来
    “” 前世,她双手染满了鲜血,遭人陷害,不得善终。一朝穿越,她发誓今生绝情绝义。他是为了复仇而存在,遭人陷害,服下剧毒,一身重病缠身,却弑杀成性,唯独宠她。他向她示爱却被当场拒绝。“你招惹了我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某男嘶吼着,丝毫不顾形象。“你病怏怏的不适合我至少婚后我们不和谐。”某女撇嘴。多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