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都市超级YY文。】小说书单
  • 天下无妞不识君
    天下无妞不识君全文
    “听名字都会觉得很赞。”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种行乐月中眠。莫愁前路无美女,天下无妞不识君。当家族的荣誉逼迫着他不断前行,当至尊的红颜一个个闯进他的生命,秦关西别无选择,唯有虎躯一震,大吼一声: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间一场醉,美女们,我来了!炫斗的异能,神秘的古武,魅惑的女神,风骚的秦关西。且看一代至尊秦关西纵横天下…
  • 暧昧高手
    男主女主是范伟,方佳怡,柳婷的小说是什么
    “封笔之作、天下暧昧都市文可排第一。”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不能下载
    “见到的美女一个不放过、这才真男人。”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醉枕江山
    醉枕江山相认
    “人生中谁不高潮、这本书让你高到极点。” 曦之在安宁郡王府陪了卿之七八天,直到她完全康复了,这才回林府。将这边的情况详细地讲给祖母和大娘两个,听到卿之在那里过得很好,孩子也一点儿问题没有,两人便放心了。曦之自然明白她们的心思,尤其是大娘,青春守寡膝下只此一女,如今嫁了出去,心里肯定是有着百般的牵挂,但又不能时时去探望她,能多知道一…
  • 超级兵王在都市
    超级兵王在都市未删减txt全集下载
    “我爱这书胜过女人。” 曾经的佣兵王者,回归平淡,又会在都市掀起多少的腥风血雨!隐世的师门,离奇的身世,原来以为的平淡,真能平淡吗?仇恨我的,必将得到我的仇恨,眷顾我的,我必将眷顾你等!我的话,就是金石玉言!
  • 重活了
    重活了全文无弹窗
    “现实中男人的梦想、只有你快乐,才会觉得梦想离我很近。”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校园护花高手
    校园花心高手下载
    “如果你认为你的手可以坚持住、你很牛逼。” 因陀罗想去找到他的父亲,但是无奈哪里都是找不到的,他从地上爬起来,刚好有个村民走了过来,看到因陀罗坐在地上,有皱着眉头不解的问道,“因陀罗,你怎么躺在地上啊,这大夏天的,还是挺热的呢,你不热吗?”“啊,是吗?我可能是中暑了吧?所以所以才晕了过去,你也是知道的,这天气,确实很热的,”因陀罗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