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现代热血】小说书单
  • 抗日之浩然正气
    京珠高速上,一辆宝马x5正以每小时180迈速度疾驰。开车的是一个男人,叫蒋浩然,24岁,职业:小偷。
    “” 留学小偷蒋浩然,因车祸来到未来世界,却被一个贪玩的女人打造成未来战士后,又输送到1938年的武汉会战战场。从此,小鬼子噩梦开始炼钢铁、造枪炮、建空军、创海军,战长沙、攻南昌、破武汉一切只为了一个目的马踏富士、血洗东京。将小日本带给中国人民的苦难和耻辱,十倍、百倍、千倍还回去。杀敌时勇猛如虎…
  • 龙牙兵王
    龙魂兵王txt全集下载蓝牙
    “” 龙牙兵王的简介:【铁血刀神.特种抗战.经典巨献】一把“龙牙刀”,一部《龙牙刀谱》,历经多少代人的传承,最终落入奉天【龙牙武馆】馆主萧百隆的手中,传说此刀乃集天地之精华铁母所铸,削铁如泥,取人首级如探囊取物,而“龙牙刀法”,更加神出鬼没,一刀既出鬼神皆惊!1937年,抗战爆发,东北地区首当其…
  • 单兵为王
    单兵为王七品全本免费
    “” 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不殆,我以此生护家为战——单兵为王!《兵者为王》之后再掀铁血风暴,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战斗檄文,这是一篇独属于男人的热血军文。点开它,你会立刻上瘾,随我疯狂——文出七品,必属精品!(四组作品,品牌保证。)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
  • 兵王之王
    兵王之王七品txt全集下载颜烽火
    “” 我笑看鲜血,我疯狂不屈;脊骨为国而生,热血为国流淌。我为战斗而生,我是兵王之王。(已完成军事小说《獠牙》、《穿越火线之最强佣兵》、《少年兵王》,品牌保证。PS:本书将会出现多处血腥暴力场景,最大程度冲击感官神经,极具成瘾性,敬请未满十八周岁者在父母监督下阅读。但凡依照本书军事动作进行模拟、…
  • 抗日猛虎军
    王海涛唐老《抗日猛虎军》
    “” 一名特种兵战士穿越回抗战年代,建立军队抗日杀鬼子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猛虎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2038
  • 兵者为王
    兵者为 下载王
    “” 当我的信仰被刻上祖国和人民的时候,我就是一架永不停歇的战争机器;当这份信仰因热血燃烧时,我就成为令世界为之颤抖的狂信徒!疯狂吧,爆吼吧,在信仰的号角下,在使命的召唤下,为国生,为民死,血洒红旗战不休!PS:点开之前千万慎重再慎重,会上瘾,真的会上瘾,绝对真的会上瘾!成瘾性太强,慎重、慎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