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嗯吭,拜托点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女王在异世
    废材女王颠异世txt下载
    “好像还是小景的喏,好看好看好看的吖!!!!!” 她是妖界之王火凤凰。因为妖界的成王之礼而来人界历劫,附身废物小姐身上,从此废物翻身,浴火重来!
  •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男主
    “依然_小景的文,好看喏~~~~~”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恶魔千金归来重生
    “很有气势,而且超级超级棒棒哒!一看就迷上了喏~”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
    “好看喏,但就是需要币才能看,买不起喏就从电脑上看~”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豪门暖婚蜜爱
    豪门暖婚蜜恋
    “不看这个会后悔的喏~” 十三年前,她大雪中救他,十三年后,他害她家破人亡,走投无路时,他逼她做他的女人,她转身走向另外一个男人:“先生,我今年二十岁,身体健康,体贴温柔,善解人意,会忠于婚姻,你愿意娶我吗?”顾少修开车门的动作顿住,看清她的模样后,轻笑点头:“我愿意!”————谁能告诉她,婚前不是约法三章了吗?他…
  • 调皮公主玩转江湖学院
    江湖公主玩转凤承
    “这个还是可以的喔,更新很慢,但是依然很好看!” 欧阳樱绮自觉日子过得太无聊,于是破天荒的想要转学,转学也就算了,可是她偏偏转进了江湖学院。转进江湖学院也就算了,可是她偏偏还要女扮男装。女扮男装也就算了,她还偏偏招惹上了学院的三大校草......“小子,原来你是女人啊!?”某男一半惊愕一半窃喜的勾起她的下巴:“那么......游戏开始了!…
  • 邪王盛宠:废材狂妃狠绝色
    邪王盛宠 废材狂妃狠绝sètxt
    “太棒了就喜欢这样的!!好看咩” 她本是天下第一门万象门的门主更是东域太子未过门的妻子成亲前夜却看见太子和自己的表妹在床上被表妹奚落被太子逼死被焚烧府邸被灭门她要重生要复仇一朝穿越成了太师府的庶出五小姐谁能想到那个连下人都可以随意践踏的傻女体内竟是一个强大而又充满血性的崭新灵魂龙有逆鳞触者必发伤她者死欺她者加倍奉还灭万象门…
  • 拒嫁天王老公
    小说《拒嫁天王老公》TXT百度云
    “最先看的这个,大爱!!!!!!!” 她只想弄个假绯闻,却误惹真男神。都说素有“冷帝”之称的娱乐天王冷子墨冷血无情,可是为什么,偏偏对她缠住不放“冷子墨,你放手,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她低吼。一旁,精致小男孩脸上有着不逊于他的冷厉,“放开我妈妈,否则,后果自负!”【本文持续更新中,如果遇到显示完结的现象,可以删掉收藏,重新搜索…
  • 复仇吧!伪装甜心
    复仇吧伪装甜心txt
    “还是小景的,依然很好看!!!” 复仇吧!伪装甜心的简介:两位哥哥从小被称之为天才!容貌俊美不说,全身上下几乎无可挑剔!爹地妈咪是惊艳了时光的美人,他们的优秀,任谁听了都会竖起大拇指!然而尽管如此,他们却生了一个容貌丑陋不说,个性还跋扈,集万千缺点于一生的女儿——那就是她夏灵儿!却不想未婚夫嫌她,居然狠心到下毒杀她,更没想…
  • 女王时代
    男主女主是苏辰,苏妍,瑾玉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也是小景的文喏,爱不释手~” 女王时代-苏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