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宅文】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外星超人来袭 超人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无敌兑换
    兑huàn无敌无删节txt全集下载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无限旅行
    无限旅行小说
    “”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进入一个非生即死的残酷游戏,你还会选择庸庸碌碌麻木不仁吗我是真的不会写简介,这里有无限世界的残酷,也有动漫世界的温情,只是他们不再是木偶,他们和我们一样会有感情,会有思想。完美女神蒂法,偏执可爱的尼禄(红saber),聪慧绝伦的C.C.,坚持理念的阿尔托利亚(Saber…
  • 我的幻想帝国
    俗话说,每一个英雄故事的开头,都需要有与众不同的启动方式才能吸引人的眼球。所以像女主角登场这么重要的
    “” 所谓幻想,即ACGN,也就是Animation(动画)、Comic(漫画)、Game(游戏)、Novel(小说)。——这是一个空虚的时代,整个世界充斥的都是——枯燥无味的文学巨著、百无聊赖的英雄漫画、千律一遍的情怀游戏。这是一个完美的时代,版权的问题得到了最大的重视、知识的产权拥有良好的保…
  • 主神攻略计划
    主神攻略计划txt
    “” 我家主神是个腹黑,总喜欢在坑了人之后,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家主神是个毒舌,整天把抹杀抹杀挂在口中,看谁不爽就送出这两个字。我家主神是个病娇,经常拿起柴刀,磨刀霍霍走向一些可怜的轮回者。我家主神是个傲娇,总会在前一刻说完之后,又掩饰性的补充些什么这么可爱的主神,难道你们就一点想法都没有?叶…
  • 从太阳花田开始
    类似从太阳花田开始的小说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字数
    “”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穿越者动漫世界纵横txt下载
    “” 从印度开始刮起汉服风,大明就是这个时代的名字,张无忌为代表的大明皇室励精图治开起来数百年的国运。杜兰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控制方向了,所以他要闪人了。“回家。”杜兰要走了。然而迪妮莎却放不下天山的女儿国,放不下这些姑娘,对她来说帮助弱小的女子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迪妮莎知道,如果她走了…
  • 无限存档计划
    无限存档计划全文精校版下载
    “” 读取存档【NOGAMENOLIFE】【兽人种神社浴室】——恩恩,果然征服了兽人种是最佳的选择啊。读取存档【进击的巨人】【三笠床底】——这个存档是不是该消除呢?等等,开始换衣服了!读取存档【死囚乐园】【逃生游戏入口】——那些尸体和血液都,都是特效吧?读取存档【寄生兽】【大战前夕的酒馆】——我…
  • 我家兵器最可爱
    我家武器最可爱txt
    “” 面对一群成精的名刀名剑,慕玥觉得自己的日常正在日渐崩坏中龙泉七星:“这位小友,我看你今日有血光之灾,贫道这里有五台山道士开光过的护身符哎哎!小友别走啊!”抗战大刀:“三日月宗近!来干一架啊!”天子剑:“贱民们!通通臣服吧!”帝启剑:“你们全都是我的小辈”唐横刀:“嘁,你个青铜打造的家伙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