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听说书龄超过三年的都看过这些】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精修txt
    “忘羡忘羡忘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小说百度网盘
    “我都脱了裤子了,还没看到你们在一起,三三心塞了,慢热型文”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第二部txt下载
    “入腐必看书籍之一”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穿书之徒弟是反派
    穿书之徒弟是反派小说全集
    “又一个被养歪了了的反派 腹黑占有欲徒弟攻╳温柔溺爱徒师尊受” 关于穿书之徒弟是反派顾子舒受到剧情大神的邀请穿越到一本种马文中成为拯救世界的主角他的任务就是干掉大反派弑阳阻止世界毁灭作为主角他觉得自己最大的福利就是在后山捡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徒弟却不知他以为的乖徒弟正是他心心念念想要干掉的弑阳于是这是一个双耳不闻种马事一心养成乖徒弟的主角喜闻乐见地被徒弟吃…
  • 我的男友是怪物
    我男朋友是怪物全文
    “养成系,攻是个怪物,受是重生,怜悯之心让他照顾起怪物,谁知道反被他赖上了”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 强势攻防
    强势攻防所有ròu
    “三三看的第一本篮球文,怎么说呢,看完好想打篮球” 关于强势攻防基友觉得本文应该叫霸道男神暗恋我实在太狗血了被胖瓜弃用了虽然这个文名才是本文的精华泪奔外聂川是里斯的初恋聂川我决定将你晋升为我最好的朋友里斯我都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说明你没朋友聂川喂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知不知道做我最好朋友的意义是什么里斯睡觉了聂川就是我结婚的时候新娘不一定是她但伴郎…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穿书自救指南小说免费未删减
    “快穿,想给反派温暖,却又不能肿么破”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 听说你跪求分手[快穿]
    求你说分手
    “顾恩泽,夏侯朔,猜猜哪个攻哪个受吧” 没有意外的话周五入V→→曾经的浓情蜜意怎么转眼之间就变成捅向自己的尖刀妙手仁心的医生发现自己霸道自我的爱人站在旧仇敌的身边温柔体贴隔天医生就遭到监♂禁变成剥夺自由的囚鸟凯旋归来的少将发现自己向来冰冷的爱人躺在死对头的身下热情似火隔天少将就遭到通♂缉变成通敌卖国的疑犯既然不能好聚好散不如我帮…
  • 渣攻都去哪了[快穿]
    渣攻都去哪了[快穿]
    “我与渣攻之间的三两件事” 渣受夏熙被贱受系统选中了,可他完全不懂贱受是何物,新人系统又无知懵懂,导致他越走越歪。手册第一条,贱受对应的是渣攻。——所以为了找到真正的渣攻,他毫不留情的丢弃了一个攻又一个。手册第二条,贱受被虐到身心俱残也不后悔。——所以他开始了不断上赶着自虐和找虐的作死行为。手册第三条,贱受愿意为攻做…
  • 男神他重生了
    耳边尽是同学们呜哩哇啦的朗读声,林昭趴在课桌上,双眼无神地看着秦穆扬的座位。早自习已经快结束了,秦穆
    “甜,1v1绝对真爱” 林昭不介意别人说他整天献殷勤,他只介意秦穆扬对他的殷勤不屑一顾。突然有一天,秦穆扬不仅接受了他的殷勤,还回赠了他一个爱的抱抱。林昭激动得痛哭流涕:男神,你终于愿意和我在一起了吗?秦穆扬:你说什么?林昭:那什么,今天的天气可真好啊。这就是一个重生攻带着他的小受创业赚钱,当上董事长,迎娶高富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