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冷门好看小说,漫画(女性向)】小说书单
  • 司命
    命司的小说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异世之魔兽庄园
    异世之魔shòu庄园txt百度云
    “” 身娇体软易推倒——俺有一个LOLI的外表;死前宅了三十年——俺有一颗腐女的心;魔兽森林小泰山——俺有一身灭龙的暴力;一不小心得罪了森林小土著,于是,俺披着LOLI的皮,揣着腐女的心,紧握灭龙的暴力,被空运到帝都,在无意识的情况下,用纯洁(?!)的小电波祸害帝都美少年们;啥~,你要爬俺家的墙…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莞尔小说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
    皇上shi开 本宫只劫财不劫sè
    “” 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日子过得统一牛叉?面对掌握着千军万马的皇帝,谁特么牛叉一个给我看看,被射成刺猬有木有?当宫女跪来跪去;拿着扫把扫来扫去!KAO!老娘忍!可当第一笔俸禄被扣掉时,他姥姥的!老娘跟你们拼了!你想献色,也木有用!老娘只劫财!...
  •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小说漫画免费
    “” 拜入仙门那一天,陈玄策只穿了条短裤,手里拿着一本《如何套取富婆的欢心》...
  • 大龙门客栈
    龙门客栈改编的小说
    “四颗星[爆笑]一开始看简介和前几章时女主字里行间的埋怨还觉得女主悲催,男主挺渣的,但越看越觉得同情男主😅男主很重情重义,是个皇子,当初流落街头被不知情的母女收养,硬生生把一个小客栈做大,女主母亲去世,托付男主照顾好女主,直到女主有能力自己生活,还逼着两人成婚(没成功)。女主不着调,不让人省心,整天在淫书里泡,身为客栈女儿还不会算账。最有趣的是男女主的互动,女主对别人犯花痴,男主让女主捧着一盆花在墙头站了一天(笑)但现在的作者实在BT前面让你笑死,后面就让你哭死,这本书笑点泪点暖点具备,整本书都是眼泪” 娘说过,男人不能光图好看,要算得账本跑得大堂才算是绝代佳人;娘说过,他龙晓乙一表人才,乖巧圆滑,看帐,算盘,营商无一不精,除了欺凌少女人面兽心这点小毛病简直是她家女婿的不二人选;娘说过,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有可能是唐僧,与其嫁个和尚不如嫁个腹黑继母;娘说过,咱大龙门客栈不养吃白饭的人,…
  • 快穿之即使你是龙套
    快穿即使你是龙套网盘
    “五颗星 (快穿)极少数我能记得名字的快穿文了。很暖暖暖暖暖,抽了一盒纸巾(感动的)作者剧情帝,文笔大神。攻略文,任务保护攻略各种炮灰。每个故事都很精彩,编成一本本小说绝对轰动,独立性较强,值得多次回味的。最重要是剧情!” 护国大将军,爱上同落崖底的女刺客;温柔书院夫子,爱上即将回家嫁人的自家丫鬟;以行走为乐趣的旅行家,爱上受伤时救了他的跛脚女子;被困二十年的逃犯,被仇人的女儿所救,越看清自己的心便越痛苦;为心上人扮作女装的伪娘,发现自己心中早有变化,那个一直陪着他的人却已决意离去;两只最普通小狗的爱情,没有…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小说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傲风
    傲风全本
    “”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