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动物大集合!】小说书单
  • 重生之星空巨鼠
    重生之巨鼠
    “不错老鼠逆天了!”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史前最后一只恐龙
    史前最后一次恐龙
    “看一只有智慧的恐龙一步步变得不***” 枝繁叶茂的亚热带丛林中,一只冠齿兽正在河边从容地喝水,丝毫没有注意到长草丛后面几只中爪兽阴鸷的小眼睛;河流上游,一只成年鳄鱼将整个身体潜入水下,伺机来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好戏。然而这场已经准备好的连环杀戮盛宴却因为一只矮暴龙的插手而泡汤了。眼看猎物被这恶霸夺走,中爪兽们只能够无奈地…
  • 九炼成凰
    九炼成仙下载txt
    “血脉低微的云雀进军飞禽的凰!有趣,生动,至少挺吸引我的,好书一枚!” 一个重生成麻雀的微末存在,觉醒先祖血脉,化身云雀。自微末中崛起,一部无物不炼的无上魔经,炼尽天下神鸟精血。云雀九变,九变成凰!(ps:本书不是变身文,百鸟之王,神禽之首才有资格称为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霸王龙重生龙珠世界
    龙珠之重生界王神
    “很棒,不过主角都无敌的。” 修真天才白古,遭遇万年难遇九九天劫,魂飞魄散之际,幸得界珠之救,重生在龙珠世界的一头霸王龙身上。在这里,白古孕育世界,吞噬星球,血炼拿帕,布罗利,改造龙珠Z战士。...修真天才白古,遭遇万年难遇九九天劫,魂飞魄散之际,幸得界珠之救,重生在龙珠世界的一头霸王龙身上。在这里,白古孕育世界,吞噬…
  • 重生黑熊
    重生成黑熊的小说
    “不错哦,是一篇进化文,还有小弟呢。” “尔等可知罪。”神圣的轰鸣声响起,在一众兽人战士的脑海中响起,产生强烈的冲击。“我等有罪,愿以死谢罪!”几百万兽人族战士朗声喊道,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忏悔的神情,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自己的性命,希望用自己的性命来挽回自己的信仰。就在这关键时刻一轮圆月突然出现,森寒的圆月降下无边寒气,瞬间让虔诚的…
  • 重生霸王龙
    男主女主是陆豪,宝器,黄燕的小说是什么
    “又是霸王龙!” 6豪身为古武世家弟子,中了敌人的埋伏,死亡重生在一个奇怪的修真星球。霸王龙,恐龙世界食物链金字塔的最顶端,6豪重生为一只霸王龙。恐龙世界,肉食性恐龙,草食性恐龙,度奇快无比的迅猛龙、群体掠食者火盗龙、草原残忍无情的恐爪龙、恐怖嗜血的霸王龙、空中最强的风神翼龙,还有跃龙、暴龙、蛇颈龙、棘龙、…
  • 重生之我为邪蟒
    男主女主是叶重华,项秦,秦奕诚的小说是什么
    “还不错的,” 悲剧的被蟒蛇吞噬,重生成一条蛇,命运的无情并没有将北堂火击倒。无意间闯入了一片神奇的海域,掌握了整个海域的一切,从此北堂火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势力,统领万千海域妖族,在浩瀚宇宙的星球之中,争夺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龙有逆鳞,触之者死,蛇有蛇信,窥之者噬。蛇怒,天下惊变;蛇啸,星海翻腾。上天下地…
  • 重生猛禽
    重生猛禽txt电子书下载
    “一步步从小鸡变成神禽!对我挺有吸引力的。” 张杰重生在了一只“转基因”小鸡身上,在现代都市中,先修国术,锻炼体魄、接着修真,淬炼神魂。变禽兽、变猛兽、变妖兽、变灵兽、变神兽————————变火系的凤凰,还是变冰系的大鹏,对张杰来说,是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猛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