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Boss文,美娇妻?,萌宝?宠?】小说书单
  • 萌宝来袭:总裁撩妻无下限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撩妻无限下
    “” 惨遭霸道竹马强上也就罢了,还有了战果怎么办?揣着娃跑路啊!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眨眼间便被孩子他爹堵在男厕所。宫擎:“偷了我的心,生了我的种,还敢不对我负责,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儿。”“那你想怎样?”宫擎沉吟:“小爷心宽,准备让你合法的生!跟我去民政局!”原本天天撩妻无下限的孩子爹傲娇了怎么办?…
  • 蜜爱100分:总裁太傲娇!
    男主女主是艾lún,黎梦晴,柯世轩的小说是什么
    “” (1V1甜宠,欢迎入坑!)十六年前被宣布意外身亡的黎颜汐,在奶奶寿宴时华丽归来,不仅将祖母气得吐血,还和堂妹争夺未婚夫,甚至当众强吻了顾少......“我跟你很熟吗?”他眯了眯眼,冷淡地问道。她嘴角僵硬地扯出一丝笑,“熟,当然熟啦,你收留了我,是我的大恩人,恩情铭记于心,将来加倍奉还。”“…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系列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我要离婚纳兰雪央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瘾婚强爱:总裁的心尖甜妻
    总裁别太级
    “” “嗯疼”她紧咬下唇,疼痛感朝她袭来,汗珠从他俊美无涛的脸庞上滴落,见她吃痛的反应,他不由一惊,疼惜的表情瞬间被冷漠所代替。“唔好疼,不要了,不要了!”他邪佞一笑,俯身擒住她甜美的唇,“游戏已经开始了,就不可能随便结束!”她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让他重新将她夺回身边?一夜,他在她耳边呵着热气,…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九爷的小甜心全文免费
    “”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盛世宠婚:总裁家养小甜妻
    盛世婚宠总裁家养小甜
    “” 可是这个孩子居然在店里一待就是从早到晚,更加令人觉得不安的是,他居然一天都没吃东西,而且就这么坐在那里。连带着他身边的那条狗都很让人觉得奇怪,要是别的狗就算是再乖,多少偶尔会叫唤一两声。而且从早到晚都没有吃东西,肯定是会饿的,怎么都不出去找东西吃呢?不管是安暖还是店里的其他人,都对这个小孩…
  • 蜜爱100度:宠妻成瘾
    连翘秦琛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第六章
    “” 秦琛,江州第一少,位高权重,俊美无俦,进可驭女,退可掰男,世称公子无双。连翘,幼失双亲,寄居秦府,不但没受寄人篱下之苦,更以秦府大小姐之尊嚣张成长,促其嚣张者,秦琛也。【其一】“琛少,大小姐抓花了叶家千金的脸。”“只伤了脸?唔,匪匪,我是怎么教你的?人若推你一下,至少要将人打得三个月下不了…
  • 惹火小辣妻:老公求放过
    有娇妻有喜了
    “” “你逃不了!”他把她摁在冰冷的墙上,她被他算计,嫁他人为妻,却在订婚前夜被他夺去第一次!她订婚的当天,他对她的未婚夫说,“借你夫人一用!”然后把她吃干抹净第三天,她被未婚夫送给了他,他把她摁在办公桌上,“这方式~我喜欢!”他‘疼’她上瘾,宠到任性妄为,没人敢拦,她无力反抗,步步沦陷她问他,…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蜜缠矫妻宝贝哪里逃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