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好书 :)非清水居多】小说书单
  • 冰皇
    冰皇免费阅读
    “” 叶飞在一款叫冰皇的网游中,带着游戏里的重生到了异界。从此,一段冰皇的传奇故事,就此展开丹田储藏冰皇,天地寒气聚集于丹田,引天地异火与丹田,冰火融合,开辟一条新的修炼之路一冰一火在手,且看叶飞如何傲视异世界。
  • 混沌剑神
    超神灵主漫画全集免费阅读下拉式六漫画
    “还好”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傲剑天穹
    傲剑天穹慢死
    “” 从2013年5月,到2015年的8月,两年零三个月,八百多天,傲剑天穹终于完本了。一路走来,风霜雨雪,经历了很多事情,从起点到创世再到如今的阅文。“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今天的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明天会是如何的精彩。感谢诸位兄弟姐妹们不离不弃的一路陪伴,心中感激,无以回报,只能在将来,用更…
  • 英雄联盟:上帝之眼
    小说《英雄联盟:上帝之眼》TXT百度云
    “” 一场大醉,让S8赛季的夜枫回到了三年前刚进大学的那个夏天,自己还没有因为英雄联盟和父亲反目成仇,也没有因为英雄联盟与女友分道扬镳,然而就在夜枫准备放弃职业选手梦想的时候,上天似乎又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能够看到未来三分钟内的所有发生的事情!一个月后!国服一区王者分段排位中…
  • 男神抽奖系统
    跑男之抽奖系统
    “” 离高考还有几个月时间,学校渣渣江言获得了一个男神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抽奖得到无穷的男神技能,辅助获得者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且看江言获得系统后,如何完成吊丝逆袭、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分享书籍《男神抽奖系统》作者:专笔星
  • 九重神格
    九重神格太监
    “” 穿越带老爷爷是潮流,不过咱这有点坑——您见过买一赠八的吗?洪小宝:“这个对手有点小厉害,老家伙们,速度出来救驾,再不出来本皇子要扑街!”魔帝梦仙机:“嘲笑者,杀!逆我意者,杀!实力强者,吃!天材地宝,吃!装备好者,抢!”酒神笑三少:“为何如此残暴,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我教你品酒…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阴丽华
    “”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超级修炼系统
    超级修炼系统1560
    “” 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地球人叶一鸣,在带着一款级修炼系统穿越后,从此他的人生就彪悍起来了!叶一鸣语录:千万不要跟哥比!因为哥怕你伤不起!比炼丹?你不知道我炼制神级丹药时,都是一整炉一整炉的炼?比炼器?你不知道我家的烧火棍都是神器级别的吗?比宠物?哈,别逗了!我家大黑都被我整成神兽了!你咋比?嘘!…
  • 极灵混沌决
    极灵混沌决第280
    “” 极灵混沌决-若雨随风
  •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小说《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TXT下载
    “” 这是一个关于S3赛季末登上电竞顶峰的少年,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韩国的故事。他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韩国,电竞早已和娱乐相结合,电竞圈即是娱乐圈,电竞明星即是娱乐明星。每个顶尖职业选手都可以像那些巨星一样接到各种天价代言....此外,公演走穴,出MAD(专辑)...一样都不会少。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