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系统 同人 武侠】小说书单
  • 玄门败家子
    拯救男主腐书
    “” 灵气复苏百年后,道书体系崛起,世人可观道书悟道。然,好书难寻,全球书荒!值此之时,少年吴逆偶得奇葩推书金手指,从此,他背负起了拯救全世界书荒者的重任“亲,书荒吗?这里有本《赘婿》,每日十更,全年无休!”“你好,《神雕侠侣》了解一下,不虐主无绿帽!”“兄dei,《人生长恨水长东》造吗?妥妥的…
  • 琅琊榜
    琅琊榜全本txt百度云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1007史上最强店主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种马吗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两界搬运工
    有声小说之两界搬运工
    “”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 史上最强当铺
    史上最强典当铺txt下载
    “” 当铺不是做慈善,林昊也不是慈善家。你拿出典当的物品,我实现你相同价值的愿望,童叟无欺。“悟空,你拿着芭比娃娃就想要换取超4的能力?”“哦!居然是硅胶的”每天两更,早九点,下午五点,能不能弱弱的卖萌打滚要个推荐呀。积分太少不能评论,真不好意思屌大的我还有一本400万没完结的书在更新,所以每天…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被抄袭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超时空垃圾站
    超级时空拉圾站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万界侠义系统
    万界侠义系统下书吧
    “” 无限恐怖中我是可靠的队友,郑吒:“方程你兑换了什么能力?”方程:“换了一些黑科技图纸,你要看看吗?”环太平洋中我是顶级的机甲猎人,方程:“怪兽们来尝尝什么是真正的国术吧!”漫威宇宙中我是抵御外星军队的英雄,雷神:“方程宇宙魔方哪去了?”方程:“我不知道啊,刚才还在,嗖的一下就不见了。”雷神…
  • 位面航母
    位面航mǔ全本下载
    “” 驾驶游艇出海的钱沣,遇到了一艘无主的航母,唤醒了五百小弟。在特定的时间,航母能够穿梭到小说、电影、电视剧、动漫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航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