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bl 强推】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黑化打脸狂魔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师门有毒
    师门有毒110
    “” 自从被劫上山之后就被迫被当女孩子养的日子叶柏涵真是受够了!掌门老爹你醒醒,你女儿死了大几百年了!你抢回来的是个带把的!更可怕的是,叶柏涵总觉得周围一直有人对他虎视眈眈。他要怎么在一群蛇精病,高冷,腹黑,自恋狂当中分辨出谁是最具危险性的那个?这个师门简直有毒!#每天都在打听皇帝老爹有没有生新…
  • 论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
    论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62
    “” 【求助!我家小仓鼠看起来很好吃怎么办?】楼主:我不是吃货—————————————————————————————自从家里养了一只小仓鼠之后忍不住天天对着小仓鼠流口水总感觉我家小仓鼠看起来很好吃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本文CP:天天直播吃吃吃的吃货受X天天直播做饭的大厨攻受是只知道吃吃吃的…
  • 娱乐圈男神
    娱乐圈男神同人小说
    “” 富二代陈莫重生平行空间,阴差阳错踏入娱乐圈,却一不小心成为男神,被某只大灰狼惦记上的故事。某天,大老板穆余在陪自家太后看电视的时候,突然发现剧里的某个小演员不论是长相还是脾气都深合他意,于是他精心策划了一张网,以温柔和真心为交换,最后将小明星抱回家。简而言之,就是富二代穿成小剧务,在娱乐圈…
  • 异能农场主
    全能农场主txt
    “” 经过了半生坎坷,想要过点平淡的生活,这小山村不错,凭着异能,守着几亩田地,悠然过日子。只是上半辈子的账还是要算的,守着男人,踩踩仇人,孝敬亲人,日子挺有滋味哒。一个负责生产一个负责销售,夫夫齐心,日进斗金~注意:本文耽美种田,1v1,强强,生子,主攻文本文更新时间为9:00、15:00和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