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男生必看!】小说书单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南宫
    “老师最新力作,值得一看”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妖孽修真都市纵横
    绝品全能奇才百度云
    “” 同样她现在也是受伤了。而场中的气氛,似乎一瞬间也是变得诡异了起来。“虽然很抱歉,给你惹来麻烦,但是还是要说,谢了,谢谢帮忙。”“你想死1这四化灭顶阵乃是先生所创,林小天也会。犹如一片汪洋大海,以铺天盖地之势,朝着少主他们这边,肆谑涌来。“我正在想办法离开。”这让柳木月很是气愤,就想要呵斥林…
  • 最强升级系统
    超强升级系统小说大海
    “”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 最强仙府升级系统
    最强仙府升级系统敖仙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超级系统爽文】脚下是七彩祥云,手中是诛仙剑身上是金甲圣衣,后背是诸天神佛有了最强仙府系统的江天,从商店模式买到了吃下第一口,就能给人带去超能力的【恶魔果实】。身怀【九头尾兽】一念之间变身【死神,白一护,头牛一护】!脚踏九天十地,打怪升级!
  • 修仙之召唤三界
    召唤三界完结
    “书荒可看” 宅男洛方无辜穿越,竟成了修仙界门派的掌教,面对凋零的门派,还好他有万能的召唤系统,没有弟子?哪吒、雷震子、孙悟空、二郎神、猪八戒、黑熊精、灵感大王要有尽有。没有谋士?姜尚、孔明、刘伯温还不是手到擒来。没有仙器?上至封神宝器,下到倚天剑、屠龙刀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得不到的。且看宅男如何成立三国…
  • 不败杀神
    不败杀神免费阅读
    “老作者新书,值得一看” 苏文从古棺中复活,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但机缘巧合之下,他炼得了最强宝体,修炼了逆天神通。有人贪图他的肉身,有人背地要将他置于死地,有人要将他百般凌辱,但这些人最终却变成了他成为传奇的垫脚石,成就了一个震慑诸天的传说!纵然离开这片天地,依旧盛传白衣杀神之名,万古不朽。要从我这儿抢走法宝?要将我…
  • 万古至尊
    男主女主是贾荣,李纯阳,李逸的小说是什么
    “” “哼!”云霄左手抓雷,右手举起剑来,一片剑符在四周荡开,呈现出诡异的空间形态来,竟看不透其内。李云霄突然福灵心至,似乎有一道灵光在脑海中闪过,盯着那大剑的形态,猛地双眼一亮。自从融合了小青后,五年的痴傻让他完全将那纯纯的乙木灵力吸纳,虽说修为和感悟直接超越界王,但也仅此而已了。此刻却在“媛…
  • 我的美女特工老婆
    都市小说林晨叶凝寒
    “老作者新书,看过他的很多书,人品保证” 佣兵之王林晨回归都市,在一次万人相亲大会上,与一名女特工完成了史上最快的闪婚。从此之后,风云突变,林晨的都市生活更加精彩纷呈。“老婆,每次都帮你做收尾工作,零花钱能不能多五百块?”“老婆,你这审讯的手段不专业啊,让哥来吧!我保证十分钟后他就会吐露真言。”“老婆,打架的时候动作别太大啊!要走…
  • 吞天武帝
    吞天武帝全文
    “这个作者很牛逼,不多说” 三个月前,神圣第一帝国皇都发生了一场政变。御东神将之子、“神秘”废柴李出尘在新婚之夜,被指腹为婚的天之骄女冷倾城,联手表兄隆武太子屠戮全族。政变第二天,隆武太子即加冕称帝,号称“大德至威隆武圣皇”,并迎娶表妹冷倾城,赐号“大成至圣神武女皇”,史称“双皇临朝”!李府,全族尽戮之后,大火燃烧十…
  • 超级兵王在都市
    超级兵王在都市txt完结免费下载
    “当年一本美女公寓看的是如痴如醉,超级兵王也很给力” 曾经的佣兵王者,回归平淡,又会在都市掀起多少的腥风血雨!隐世的师门,离奇的身世,原来以为的平淡,真能平淡吗?仇恨我的,必将得到我的仇恨,眷顾我的,我必将眷顾你等!我的话,就是金石玉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