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感觉主题书单一月不如一月了】小说书单
  • 悟空传
    平安传无删节完整版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结工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女娲
    “”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降临诸天世界
    降临诸天世界
    “” 说圣人,谁是圣人。大圣不圣,大魔难神。电影、动漫、小说、魔法,远古神话......踏足周天,行走万界。......老龙第四本书,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老书《降临电影世界》、《万界唯一》、《国王的战争》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冷酷位面系统流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宇宙都是我好友txt下载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剧情毁灭者之旅
    剧情毁灭者之旅小说
    “” 青青草原:慢羊羊“是他用羊与狼族交易,换来了我们两族和平共处。”灰太狼“是他让我们整个狼族每天都有羊吃。”秦时明月:墨家巨子“如果他是我们墨家弟子,定能带领我们推翻嬴政的暴政。”道家晓梦“他是一个有趣的人。”阴阳家东皇太一“他是我的兄长。”火影忍者:旗木朔茂“他救了我的性命。”波风水门“他…
  • 最强的系统
    下载最强的系统txt全集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史上最牛轮回
    史上最牛轮回完整
    “” 毁灭容易创生难,一招计算失误,江晨变招不及,竟而被天葬十三一剑轰落大地,感受着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锋锐剑气,饶是强横如他,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连忙暗运禁忌神魔之力,强行压下伤势。周遭地域,因受两大超越了道尊境界的强者战斗波及,早已经被轰的七零八落,地面上到处是被二人剑气切割出的各种痕迹,残…
  •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之顶级主播txt电子书下载
    “”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t 下载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