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权谋战略,宫闱宅斗】小说书单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 顶点
    “男女主都是重生的!!”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摄政王的魔医邪妃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
  • 凤凰谋之吸血凰后
    凤凰谋之吸血凰后小说好看吗
    “” 慕容雨悠,古老且神秘的慕容家族唯一的后人。她的择偶标准:《凤囚凰》中一遇容止误终生,史上最腹黑的容止。终于老天给了她一个机会,让她穿越到一个叫纳兰容止的男人身上。只是,老天爷你这不是玩我么?我喜欢容止没有错,可是为毛给我个冒牌货?给个冒牌货她也忍了,为毛是两魂一体,而且是两魂争一体?丫的,…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有声小说追马
    “女主重生,男女主前世也是夫妻,相同的是结局,不同的是心境!”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洛阳锦
    洛阳锦小说下载
    “女主重生” 凌静姝忍辱负重苟活一世,临死的那一刻才幡然醒悟悔不当初。如果上天给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会对那个辜负了她一生的男人说三个字:给我滚!!!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重生之公主尊贵
    云佳小说重生之公主尊贵
    “” #160;#160;#160;#160;她出生在人人向往的豪门大宅里,她自幼聪颖,一身才华令人倾倒,引人称赞,然而她的父母却视她如无物,只因她是她父亲设计得到她母亲而存在的,当年,因她的存在,她的母亲不得不嫁给他父亲,是她父亲卑劣过往的证明,别人只看得到她的光鲜,却不懂她的心凉,她本以为只…
  • 重生之毒妃
    重生之毒妃txt免费下载正版
    “女主从侯府庶女到平民妻再到帝王妃,最后成为摄政太后,其间艰辛困苦,冷暖自知,无一不令人叹惋!更遑论女主从头到尾为男主坚守贞洁!!过程是辛酸的,但结局是美好的!!!配角的故事也很精彩!!!值得一看” 重生后,只想复仇的她,发誓不再爱上任何一人的她,却遇到了自我中心、唯我独行、旁若无人的他!
  • 重生之锦绣嫡女
    重生之锦绣嫡女小说无弹窗
    “” 重生之锦绣嫡女-醉疯魔
  • 重生之高门嫡女
    重生之高门嫡女全文下载
    “” 那些人,气死了她的外祖母,谋杀了她的亲兄弟,践踏了她的爱情,连她唯一的生机也要被他们亲手扼杀因为她轻信了狼子野心的继母和妹妹;因为她误信了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妄言;因为,她的高贵身份是他们心心念念要斩除的根源葬身江水之时,欧阳暖一字一句、咬牙切齿:“日月在上、鬼神在下,欧阳暖死得冤枉,来生化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