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叮”发现系统类书单】小说书单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都市最强极品主宰epub
    “”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圈txt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捞尸人
    捞尸人陈13有声小说
    “” 二十三年前,父亲离奇死亡。他的rénpí,被挂在村口的那棵老槐树上。二十三年后,当年被过继出去的大哥回来。竖旗为:捞尸人。传说人有魂灯三盏。有人云:孤身走夜路,人叫莫回头。魂灯灭两盏,阳衰鬼上身。又有人云:三灯福寿禄人魂在己身天魂游与世代君行天涯地魂生死簿众生皆有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捞尸…
  • 偷香高手
    夫人们的香裙隐藏版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执掌天劫
    执掌天劫txt全集下载
    “” 天劫归我管,不想死的别惹我!身份:天劫之主、望月城第一纨绔、琉璃天宫琉璃道院符道之主陈逍——男主,仙界琉璃天虚和境望月城(原为修真者城市)城主陈家三公子获得传承:雷德天书、符宝仙君道统、阵宝仙君道统、器宝仙君道统(暂为部分)功法:九天雷德普化天决等劫徒&劫奴:见下分身:神翛(xiao,意思…
  • 超位面聊天群
    超位面聊天群博看
    “” 韩立多了一个小玉瓶,于是他天才起来了。王林多了一颗小珠子,于是他碾压起来了。杜泽的手机上多了一个跨位面聊天群,于是他强大起来了。什么,遮天位面,你是狠人大帝,想知道自己哥哥在哪儿?那好,帝道神兵来几件,仙经道典来个几十套,再来个几百万吨神源也就马马虎虎了。什么,三体位面,你是罗辑,正在为三…
  • 最强穿越直播系统
    最强直播穿越系统博看
    “” 【2o17爆笑爽文】记者:请问当着上百万人的面穿越直播是什么感觉?林飞:感觉,很软!很大!很舒服!穿越游戏、动漫、电影世界,成为每个世界的王!!(目前穿越的主线世界为英雄联盟,后面还有海贼王、西游、末世等世界,大家不要急。所有的故事都会联系在一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穿越直播系统》还不错…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无删版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座txt下载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最强剑神系统
    男主女主是刘东,秦武墨,庄梦阁的小说是什么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