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古言,快穿,重生,其他】小说书单
  • 幸毋相忘
    幸毋相忘有声小说
    “” 战火纷飞,他刀口舔血,机关算尽三年归来仍是晨光暮色中坚毅不拔的翩翩佳公子他道,“对旁人狠辣又如何!我只这一颗心,只为你一人,不过倾尽我所有,唯死方休罢了。”她低头浅笑,“既如此,得意也罢失意也罢,春君便陪你宦海沉浮,今生不离不弃。”腹黑男主pk淡定女主,不一样的种田文,无家斗,不小白第一章…
  • 一仙倾城
    一仙倾城书包网下载全本
    “” 神仙斗气,往下界抛了一个赌约,千年后砸到了慕萱头上。慕萱是谁?一个娘死爹不爱、亲戚嫌弃,意外踏入修真世界的孤女。她本以为自己是废柴五灵根,修炼到寿数尽头也无法突破到金丹期,没想到无意中捡了块石头,蹦出一只鸟,告诉了她一个大秘密。不管是幸或不幸,既然接下了这烫手山芋,慕萱哪怕苦着脸咬着牙也要…
  • 炉鼎重生记
    重生仙路炉鼎记
    “” 重活一回,踏上修仙路。无良前夫,今生绝逼炮灰。路拾美男,竟是渡劫期大能。————不NP,一对一————
  • 重生之正室手册
    重生之正式手册无弹窗
    “” 娘亲舍弃富贵低嫁渣爹遭冷落,还险些被妾室夺走妻位,夏依晴认为自己不可能发生那种情况!男人可以三妻四妾,谁还相信爱情?重活一世的夏依晴绝不犯低级幼稚错误!出身卑微,起点太低?那就顺应时势嫁豪门!利用婚姻先把有利于自家人的东西拿到手再说!娘亲遇到的问题终究也摆到了依晴面前,小妾、青梅翩跹来袭,…
  • 清穿之四爷宠妃
    穿越清朝四爷宠妃
    “”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相思尽长安
    长安不尽by十两相思
    “” 尽管她叫如意,可惜这感情的事实在是难以如意。剑阁青梅竹马的好时光,塞北凄风冷雨的战争岁月。一场储位之争的阴谋,一出角逐天下的大戏。好在赵君顾这个犯二青年,终于顿悟真心常随左右。河山万里一局棋,天下峥嵘谁是主。寥寥相思何日尽,共谁长安得终于?
  • 媚妻
    小说《媚妻》TXT百度云
    “” 贺家大少奶奶董惜云遭小妾谋害惨死,只留下一个才出生的婴儿。谁知造化弄人,她竟重生到一位小户千金的身上,继而给贺家大少爷做了填房。再世为人,她要有仇报仇有冤报冤,前世无缘一见的亲儿,她要亲手照顾维护,看着他长大成人,前世耳聋目盲屈她致死的夫君,她要他后悔一世(文文日更中,求收藏求推荐求粉红,…
  • 重生末世之强女
    末日重生之强女免费阅读
    “”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病毒四溢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了你,会怎么做?是软弱无助的被人吞食,还是在血腥暴力的时代奋起?来吧,收集物资,拉拢伙伴,一起大干一场!这是一个借助丧尸题材,讲述一个女子成长的故事。小白版简介:这是一个女子,在2012年的末世之期,从软弱,变成强悍的故事!一觉醒来…
  • 未来之当妈不易
    重生之当妈不易妈妈网
    “” 穿越成某科幻类的种·马雷文里,男主角头号小弟那个小说开始前就已经死了很久的极品妈,该怎么办?儿子的便宜老爸是被炮灰的大BOSS,怎么办?叶真真;男主角人品实在不咋地,他的老婆们实在很难搞,远离男主,安全生活。该死的种·马男,离我家天才儿子远点!咳咳,顺便离我儿子他爸也远点声明:此文不针对任…
  • 女配有毒:小师妹的逆袭
    女配有毒小师妹逆袭
    “” 宁晓晓熬夜看完一本女主修仙小说,一觉醒来竟然悲催的成了书本里同名同姓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老天,让人怎么活?还好随身附赠作弊器,空间在手,炼丹、炼器、制符再也不愁,从此脱贫致富,逆天改命,玩转修真大陆!随之而来的,是一些不开眼的人不断的上门来找她麻烦。有爱慕女主的冷酷师傅、腹黑大师兄、邪恶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