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穿越 系统 兑换 都市 乡村】小说书单
  • 我乃全能大明星
    杨过觉得这是上天给他的又一次机会。上个月,他泡了娱乐圈最měinu明星。于是,全国人民年都想捶他,怒
    “” 杨过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文娱新世界。在这个世界,只有天赋卓绝者才能成为明星。《超级诗词》海选现场。杨过高声喊道:“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乃全能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
  • 仙武帝尊
    仙武帝尊下载txt免费下载
    “” 悠悠深宫梦,步步起杀机.一场错误的姻缘,竟掀起皇宫里的滔天骇浪善良勇敢的青琐自幼在青楼长大,身世扑朔迷离,后被卖到官家成了丫鬟,并与小姐芳菲结成金兰之交。太子天濂年少时就与梦中的仙女有了十年之约,十年后他寻梦而去,果然遇见了官宦女芳菲和她的丫鬟青琐。经过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交往,青琐代替小姐进…
  • 我的性感女神
    xìng感女神txt
    “” 本是想要低调回都市执行任务的,但是是太阳始终会照耀四方,本来只是想要愿得一人心,但是优质男始终会让无数的美女飞蛾扑火。王阳很是无奈的说,我真的只是想要当一个好人,一个好男人!只是王阳身边的女人却是一个个怒视着他,若是他当了好男人,她们又怎可拥有他?王阳感到很无奈,他可以做的,就是狠狠的虐自…
  • 万界地府系统
    万劫地府系统txt奇书网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三国大气象师
    最强邪少txt下载苏哲
    “” 穿越汉末荆州一名出身低微的寒门少年,内有名门世族轻视排挤,外有天下大乱,战祸将至,生死难料。那又如何我有超级量子气象系统在手,翻云覆雨,天崩地裂,尽在我一念之间。看我如何崛起于寒微,搅动风云,与天下群雄争锋周瑜:阿西巴怎么东南风变成西北风了糟糕,特么的火船反烧回来啦曹操:我火烧乌巢,眼看就…
  • 极品妖孽霸主
    极品妖孽霸主txt全书 下载
    “” 妩媚总裁霸道:“这是昨晚的过夜费!”性感老师火辣:“来我办公室,教你姿势!”绝美校花清纯:“胸口疼,帮我揉揉!”当群美环绕,林风很博爱:“美女来,要躺下!敌人来,要跪下!”这是一个吊打各种不服的极品妖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极品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透…
  •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小说下载
    “” 历史收藏家的伯父,保守着一个古老的秘密,没有子嗣的原因,希望其侄子能够继承这个古老的秘密。但是侄子没有任何兴趣。他只对开发武器感兴趣。更多的新式武器。赚取更多的钞票。这是他唯一的乐趣。但是,在这个古老秘密传承的过程中,意外出现了。侄子穿越了。来到了战国末期。嘿嘿,既来之则安之,自己是武器专…
  • 寒门贵子
    小说《重生之乱世英雄》TXT下载
    “” 徐佑从昏迷中睁开眼,看到胸腹间渗出的一丝血迹,茫然四顾,却见证了一个永远在流血的时代!——看前世纵横金融界的狐帅如何在这个乱世立江左,踏青云,算庙堂,定乾坤,平南北,开盛世,这是一本关于日月、阴阳、君臣、南北、佛道、贵贱的书,冷静中审视历史,惶恐中评点人物,很轻松,也很有趣!(新书《重塑旧…
  • 超凡神厨
    超凡神厨小说
    “” 他是个长相憨厚的胖子,但他却拥有无与伦比的惊天厨艺!他说,这个世界上,唯有美色和美食不可辜负。且看他一个在街边卖鸡汤豆腐串的胖子。是如何一步一步拥揽天下美色,构建美食帝国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蛇蝎不好惹:弃后也妖娆
    弃后也妖娆小说
    “” 入冷宫,失爱女,废后位。她是他的皇后,却是他最欲除去的人。冷心废后,复仇暴君,他是她的夙怨,她是他的屈辱!破茧重生,弃情绝爱,她载恨华丽归来。几番对决,她笑言,只差一步,可惜,你爱上了我!多番较量,他怒称,修罗地狱,也要你相伴左右!/bsg2064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