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好看的】小说书单
  • 相公,刀下留我
    小说《相公,刀下留我》TXT百度云
    “” 叶倾城穿越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后来叶倾城明白,原来背后总有一个人在坑她。秦韶重生了,前世种种历历在目。这一世他若是还让一个女人坑了他,他也就不用混了。“这位爷,究竟要怎么样你才肯放过我?”妖娆的女子娇媚的笑问道。“你若死,我便休。”“别啊,你都爱我爱到想弄死我的地步了,不如咱们就凑合过…
  • 惜花芷
    沅有桑芷空留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错嫁良缘之丞相嫡妻
    错嫁姻缘之丞相
    “” 将军之女,宰相之妻,一场婚嫁,啼笑皆非。天之骄女,一场意外,重生异世。是生存还是死亡,是在异世活着,还是再死一次看看能否回到过去。将军嫡女,呆呆傻傻,一场意外,一命呜呼。从此她便成了她,替她重活一世,看天下繁花似锦,行大陆万里河山。我本无心之人,只是这世界的一个过路客而已,无心插足其中之人…
  • 娘子莫偷心
    娘子莫偷心下载
    “” 她是专偷不义之财的谜样侠盗,从未失手,在盗取了一颗名为“流星之泪”的钻石后,诡异穿越。她在莫名的世界醒来时,第一眼就看到了背负断袖之名的他,为了生存,她重操旧业,偷遍天下无敌手。当她遇袭坠崖时,他毫不犹豫的跟随而下,因为他不允许死的人不许死!当她的身份曝光,一串黑曜石连接了她和他幸福,他大…
  • 美姬妖且闲
    美姬妖且闲 袖唐 小说
    “”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成为弱女一枚!幸好满腹才华,虽不能登得庙堂,但可凭此白手起家。一花一草、一砖一瓦累累相叠,造就她名动天下!看园艺大师善侍花草同时,不忘挑夫选婿,寻找如意郎。书友群:(151651709),大唐会美姬妖且闲。敲门砖:文中任意人物名。袖子呕心沥血的新书《金玉满唐》开坑了,…
  • 名门闺杀
    名门闺杀无弹窗阅读
    “” 上一世出身政治世家,却因身体的原故让她被保护的很好,也不得不渐渐养成了端庄恬静的性子。这一世出生名门,却是母亲早逝,父亲忽视,后母刁难,祖母冷淡。人人都道王三娘柔顺宽厚,却不知她也曾万千宠爱集一身,也曾刁钻跋扈,蛮横娇纵。面对一干粉墨登场的鬼魅魍魉你争我斗相互倾轧,她只看成办公室职场硝烟面…
  • 奸佞国师妖邪妻
    国师的妖妻
    “” “人生一世,浮华若梦,总有一人,视你如命。”前世她耗尽心思,只想为父母报仇,为唯一的妹妹铺路,但是却换来妹妹的彻骨憎恨。今生不想却遇到妖孽国师,只为那句心动。一正一邪又如何,咱拧成正邪不分家,娘子,你不用再费心正邪之分!夫君,你真好!
  • 家事
    家事txt下载百度云
    “” 又林本来以为穿越后的生活就这么平淡下去了,结果不但有老小三跑出来破坏她爹娘的感情,还有小小三不停的冒头要搅乱她的姻缘。来就来谁怕谁,又林不信凭她两世为人,还不能把一个男人成好丈夫了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 月下蝶影 小说txt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江山美人
    动漫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将于2013.06.11开始限时免费为期3天他是未来世界的龙战士,偶然间穿越到一个疑似古代隋朝的大陆上,夺魄重生成了后金国格格的未婚夫大夏国的晋王,靠着高科技的龙刀战甲所向披靡,又修习功法强身健体,打江山只为妻妾成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山美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